如果有定時收看本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我最近有很多合唱團的表演活動,

最早一場是Victoria Gardens(VG)的聖誕樹點燈儀式,

接著就是從上星期開始兩個禮拜的五六日,共八場的Christmas Caroler演出,

雖然我們只是附屬於A Christmas Carol 這齣舞台劇的前導演出,

VG的文化中心還是幫我們準備了傳統的具古典維多利亞風的服裝,

讓我們的演出更能跟Charles Dickens的故事年代配合上. 


DSC_3370.JPG 


這一整套的costume真的很有趣,

一件超大白色花邊襯衫上衣,

一件又長又厚桌布般的長裙,

在花邊襯衫上再罩一件披氅,

頭帶著寬大前簷的Bonnet,

一穿完我馬上想去雪地裡滾兩圈,整個非常有狄更斯年代的fu~


除了這幾場舞台劇前的表演,

我們今天晚上去一個老人中心唱聖誕歌給他們聽,

我必須說,今晚的這場演出是最.....有意義的一場,

看著台下的老爺爺老奶奶滿臉發出光芒般的專心聽著我們唱,

唱完又好真誠的用力拍手,

還不時伴隨著鼓勵讚美,

"that was beautiful!",

"oh, lovely~",

"you guys were wonderful".....

我真是從內心裡深深覺得這群爺爺奶奶們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唱完準備的曲目後,大家都意猶未盡, (我整個唱開了很想唱個通宵 ..>_<)

還拿出了他們自己準備的聖誕歌曲歌本,開始點起一手手的聖誕歌了~


我們唱了:

Jingle Bells,

White Christmas,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First Noel,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老奶奶們很愛這首, 我們準備的歌裡已經有這首,

到大家一起唱的時間又唱了一遍, 唱過以後, 過了幾首又有老奶奶要再點一遍...不過後來她說她忘了剛剛唱過了....^^)

I w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Joy to the World,

O Holy Night, 

Rudolf the red-nosed reindeer,

.....還有好多寫都寫不完,

本來我還想說早走因為我怕山上下雪路不好開,

看到爺爺奶奶們這麼高興,我自己也唱得很爽 ^^


最後大家一起唱了Silent Night,

有一個老奶奶坐在第一排唱著唱著就哭了,

我看著下面的爺爺奶奶們我也突然覺得好感動,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聽到聖誕歌曲自然而然就很寧靜祥和, 


我喜歡聖誕節也是因為這種只有在這個時候大家能看到世界的美好的感覺. 


希望大家無論種族宗教男女老幼都能過個溫暖的冬天~



最後~


貼上一張我家荒蕪的後院的照片,

 

主要是給你們看一下,南加州也下雪了!

 

我開回家的山路是全程極慢速前進,平常40分鐘的車程應是開了一個多小時....

DSCN9120.JPG 

 


我要去睡了,

改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