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大家心理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不過還是讓我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做什麼,

 

一樣用條列式不按任何順序列出:

 

1.最近在看的書:

二月河的康熙大帝- 驚風密雨,其實我想從頭(奪宮)看起, 無奈一直沒在圖書館看到. 這套看完看乾隆的, 二月河的書真是好看!

 

2.最近下班後休閒:

星期一晚上固定去Rancho Cucamonga City辦的合唱團練習, 最近演出頻繁, 這禮拜五就有一個聖誕樹點燈儀式,是每年Victoria Gardens會立起來的50呎大聖誕樹~ 然後12月初連續兩個週五週六週日, 共有8場參與Christmas Carol舞台劇的演出, 但是我懶散只去參加星期六的~ 

 

3. 減肥計畫:

完全沒有實行. 失敗! (我有在檢討了,親愛的母親,今天晚上回家就繼續運動)

4. 感恩節計畫:

沒有, 今年應該不會像往年一樣漏夜排隊買東西了, 好像有點那種該買的都買了的感覺, 不過我最近購物慾是降低了許多, 可能生活中有太多事情要做, 沒有餘裕想到購物? 以前的同事好友不要跳出來問我是不是被狐狸附身了. 

 

5. 定期拜訪China House:

前幾個禮拜去了一趟大熊湖露營, 回家路經了China House (就是那個台灣人開的餐廳), 跟吳大哥吳大妹二妹吳一家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又來的個相見歡, 臨走還A走了數條絲瓜,兩杯涼茶, 十數包菊普茶包, 還硬是不要讓我們付錢, 我愛台灣人!

 

6. 最近看的電影:

第一名是The Proposal, 好好笑又好浪漫, Sandra Bullock珊卓布拉克演的好有趣,我很愛她穿超窄群配Christian Louboutin細高跟鞋在大街上跪下求婚然後爬不起來......整個非常傳神! 然後看了幾部雞肋電影,名字我也不記得了,總之不佳不佳.

 

暫時分享到這,紐約行遊記我知道,會繼續努力,請大家時不時還是來督促我一下~ 

 

 

 

 

 

 

 

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