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56.JPG 

美國感恩節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四, 大部分公司都會放星期四連星期五,所以會是四天的連假.
感恩節隔天星期五就是鼎鼎大名的Black Friday!
每年這個時候各商家都會火力全開拿出重量級折扣商品,
消費者也早早在網上查詢各家折扣互相比較,
如果有非買到不可的東西室限量的door buster的話,
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四感恩節當天)就必須去店門口紮營排隊!

我去年就很熱血的到家對面的Best Buy排隊買了兩台SONY VIAO laptop...
但是今年經濟這麼不景氣,
各家折扣實在不大,

我又已經在前一陣子把要買的東西東買好了,
所以今年完全沒有想買東西的慾望...

雖然如此,
四天的連假不好好慶祝一下怎麼行,
所以我還是請了幾個朋友來家裡吃麻辣火鍋.
我還是有一大早去買了LA Times,
抽出裡面厚厚一疊的感恩節廣告,
大家到來後還是很自動自發的在我家茶几上各自拜讀了起來~

 

當晚的料多味美加上朋友親自到寧記買來的鍋底,以及貢獻的專業鴛鴦鍋,
大家吃的肚皮快爆炸..
但是我除了第一位朋友到來記得照了幾張照片以外(而且還是照他家的狗...見上圖)
當晚的聚會我玩完全全忘記有照相這件事,
所以很遺憾的沒圖沒真相. (google一些經典圖片來充數)

當晚我們的火鍋料有:

牛肉加上好Ribeye肉各一盒, (但是大家戰鬥力實在不佳,竟然完全沒吃到ribeye...)

羊肉兩盒  (還不錯但有點小硬, 是不是涮太久?)
花枝餃    (記憶中的好味道啊~)              桂冠花枝餃.jpg

魚餃      (感覺有點點腥,應該都買花枝餃就好了)      桂冠魚餃.jpg

蛋餃      (其實我不是太愛蛋餃,但是好像吃火鍋一定要有蛋餃,所以我就買了~)
找不到桂冠蛋餃的圖片...

墨魚丸   (應該就是花枝丸,我也愛,我根本就是愛所有花枝類食物吧)

Spam     (所謂的午餐火腿肉,自從室友介紹可做為火鍋食材後我就愛上了) spam.jpg

豆皮       (好吃!! 名列我當晚第一名食材, 我都不知道火鍋吃豆皮這麼佳) 豆腐皮.jpg

茼蒿       (永遠的火鍋涼伴,我喜歡煮久一點一咬即斷的口感)    茼蒿.jpg

大白菜     (增添湯頭鮮甜味,煮一陣子後更好吃)          大白菜.jpg

鮑魚菇     (又脆又Q又吸湯汁, 也是美味~)                鮑魚菇.bmp

飲料就是蘋果西打,仙草蜜,還有天然美香茶~      

蘋果西打.jpg 仙草蜜.jpg 天然美香.jpg

後來吃完大家都飽的跟什麼似的,但是為什麼還剩一大堆??
可能是鍋底本身就帶有豆腐,
再加上青菜吃的比較多容易飽...

我冰箱還剩一包麻辣臭豆腐的鍋底啊,
大家再來吃一次嘛~


 

 

 

 

arrow
arrow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