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有事沒事會看pixnet管理後台的拜訪紀錄統計,

看看都是搜尋怎樣的關鍵字來到我這毫無名氣的小部落格來,

(其實常會看到很有趣的,例如"脖子 洛杉磯" 我完全不能理解我的哪篇文章有符合到那位搜尋者的要求....)

今天看到有人搜尋 "san diego航空母" (為什麼不打"艦"? 是打不出來嗎?)

我就點了link,連到Google的搜尋網頁,

第一篇就是我的"再遊聖地牙哥 + Midway航空母鑑"

但是,下面的搜尋結果我看到有一篇跟我一模一樣的title,卻並不是我的網站,

是連到Xuite日誌.....

我還想,哇,怎麼這麼巧,跟我一樣都是第二次遊聖地牙哥順便去看航空母艦啊? 

結果一點過去,

根本就是我的文章,

內容照片完全一模一樣! 

http://blog.xuite.net/souqzmlh/blog/33610870

 

然後我進一步發現,他的分類跟我的也一模一樣,

請看下圖, 我圈起來的地方根本跟我部落格上的分類一樣,

我點了他的分類以後,

我本來已經張大的嘴更是張到一個極致!

全部都是我的文章!!!!

Copy 5-12-10.bmp 

 

然後我本來以為就到此為止了,

no no no.......

回到他日誌的首頁,看右邊的所有分類,

竟然有三個分類都 是 我 的 !!!!!

我的分類名稱, 我的文章, 我的照片!!!


 Copy combine 5-12-10.JPG 

 

這是什麼情況!!!????????

點了右上角的檢舉, 

發現竟然必須註冊,

懶惰如我就先留了個言, 

告知他這完全抄襲自我的文章,

請他馬上移除.


後來想一想還是覺得很不蘇湖,

所以還是註冊了一個帳號去跟站方檢舉,

我合理懷疑他其他所有文章都是抄襲來的.

 

在Plurk跟Facebook上貼出來,

大家都幫我義憤填膺,真感動,

有個朋友說可能是Phishing 網站,

專門貼別處copy來的文章,

再在中間插入廣告文字....

 

還是希望抄襲者能盡快移除我"所有"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