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樂透夢,

我的來的特別遲,

也走的特別快. 


我從小就沒有偏財運, 所以對於樂透這件事總是嗤之以鼻,

覺得根本不會中,

何必浪費我的金錢,青春,跟感情. 


但是大概在聽到第101個人說:

你買了有可能不中,但是你不買是絶對沒有可能中

我才勉為其難的象徵性的偶爾看心情買他幾張樂透.


開始買樂透以後,

也開始會夢想著哪天中了樂透以後該怎麼花那些錢,

我婆婆最可愛 (我們叫外婆做婆婆, 前面三聲後面二聲)

有一次我小姨丈打回台灣跟婆婆聊天(姨丈真是好人!)

聊到他有買樂透,

如果中了就分給婆婆一億台幣,

然後婆婆樂了,就在太平洋的彼端上開始規劃,

"那我一千萬給誰,一千萬給誰,再一千萬做什麼........"

電話兩端一起編織著美麗的夢~


我和大路會在去超市買菜的時候順便買幾張樂透,

(美國大概有好幾十種樂透吧...但是我們通常都是買兩種,Mega Million跟Super Lotto)

有次開車去朋友家的路上,

我們熱烈的討論著當期的樂透,

然後大路說他不貪心,算過了,中七百萬美金就夠了,

存一部分起來,然後買房買車是必然的,但是還是要繼續上班,

因為他熱愛他的工作 (拍拍手),

我就說我比較貪心,我想中兩千萬美金,

然後在台北,紐約,洛杉磯都買房子,

還要做抽脂手術 (因為要把我全身的脂肪都抽走的確要花很大一筆財富)

兩個人討論的興高采烈,

結果我們就錯過高速公路的出口....


我也跟同事們有合買過幾次,

當然,買的這些樂透,

結果你也知道了, 都沒有中.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想到就買個一兩塊,

抱持著也許有一天美夢會成真. 


前幾天電視公佈了一位Mega樂透兩億兩千六百萬美金的得主

兩 億 兩 千 六 百 萬 美 金!!  226 MILLION DOLLARS!!


她在加州的電視台工作,丈夫最近剛被layoff,

就在洛杉磯近郊的一家速食餐廳買的樂透,

當她聽到電視報說是在一家Hawaiian BBQ restaurant賣出的彩票時,

她才想到他們有在那買過樂透,

等到拿出來一對,腿都發軟了,

他們真的中了兩億兩千六百萬美金!

http://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0/may/07/tv-newswoman-is-days-biggest-scoop/


但是,

這些我都只是隨便看過就算,

因為哪個樂透得主不是這樣,

都有一點點悲傷的故事,

(前一個聽到的是窮到滿嘴牙齒都蛀到掉光.....)


可是,

這個得主叫做Jacki 

念起來跟我一模一樣的賈姬!!!



我的樂透夢框噹一聲碎了........


再下一次也是在加州的也叫賈姬的女子中到樂透的機會我想是零下兩億兩千六百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