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27.JPG 


我們這星期去了大熊湖露營, 四個字, 冷死我了!!!!!

沒帶溫度器,但是氣象報告是說入夜溫度是25度.

對我這台灣長大的人來說真是天殺的冷啊.

 

但是除了冷一點外,露營的經驗是克難但有趣的,

我以前在台灣時好像有在金山露過營什麼的,

而且那時候還流行夜遊 (糟糕,又透露出年紀有一把了)

學校迎新還一定要來個金山墓仔陠夜遊試膽行,

然後還一定要記得不要唱同志們起來這首歌 >_<

那時候的露營好像就是睡在帳棚裡,

營區也都設備完善,可以洗澡洗頭刷牙洗臉生火煮飯什麼的,

我去年還前年去Catalina Island也是屬於這種不算太遠離一般舒適生活要件的那種露營.

 

但是, 這次真是完全不一樣啊..............

行前跟大路興致勃勃討論這次露營要帶什麼吃的穿的用的玩的,

就在我說要不要帶洗髮精還是什麼肥皂的時候,

大路面有難色的告訴我,

"你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不是一般露營營區吧?"

"當然不知道!!" 

所以我才知道要去扎營的這個地方只是他以前高中和同學到處在大熊湖玩耍發現的一塊森林中的空地,根本就是荒地中的荒地,能多偏僻就有多偏僻....

 

出發前美美的跟所有行頭拍一張照, 你看我的髮絲還迎風飄揚~

DSCN8978.JPG 


先到大熊湖路媽媽家修電腦,最後一次上fb種菜餵魚經營民宿跟煮菜, 

接下來就要進入不可知沒有任何電話訊號的荒涼森林中了. 

  DSCN8982.JPG 

 

山路不陡,但是極度之巔頗,路上全是大大小小的石子,

我在快吐之餘還不忘幽默一下問他我們是來到了落磯山脈了嗎?


除了拔山以外,還要涉水~

DSCN8988.JPG DSCN8997.JPG   


(照片有沒有很有臨場感?)

在我大呼小叫聲中開過這攤水以後,大路還問我要不要下車拍照片,

他退回去重現我們涉水的過程,這樣我就可以貼在部落格上!

我好感動啊!!!!

 

到了目的地的時候我著實有愣了一下,

心裡想著"就這裡啊....."

不過後來覺得其實是還蠻不錯的,因為這塊地很平,

旁邊是山谷,後面路通到峭壁,感覺不會有閒雜人等動物來襲擊,不錯不錯~

接著就開始架帳棚,冲氣床, 弄起小發電機,點亮燈了.

(不能有營火因為怕有森林火災)

 DSCN9005.JPG DSCN9006.JPG DSCN9007.JPG   

DSCN9008.JPG 


然後我們發現一沒帶桌子二沒帶椅子,

桌子就用車子後面代替,椅子沒有真的很不方便,

下次大家去露營一定要記得, 椅子很重要!

 

然後就是露營最重要的目的了, 吃各種高熱量不健康的食物!

我們帶了:

我自己早上現烤的麵包,花生醬, 葡萄果醬, SPAM(罐頭火腿), 新鮮玉米, 韓式辣泡麵, 味王香辣牛肉泡麵, 路媽媽烤的青蘋果派, 生菜, 各種餅乾跟Chips, 罐頭雞肉香腸, 斷背山裡兩位男主角很愛的罐頭豆子(結果食物太多來不及吃...), 即溶咖啡, 蜂蜜, 果汁汽水, .......太多太多我現在都想不起來可能也沒吃到還在卡車後面......

凍的半死露營最期待的還是熱熱的東西啊, 這點我有把我們的泡麵發揚光大,加了火腿生菜香腸玉米煮成了熱呼呼的超豪華露營版泡麵!!!

(下面這張照片很明顯我已經正式進入露營狀態,也就是邋遢到了極點...>_<)

DSCN9024.JPG DSCN9025.JPG DSCN9032.JPG


早上煮壺熱水沖杯咖啡, 耶?沒帶糖...Orz

好吧,用蜂蜜代替也ok.

DSCN9038.JPG


早餐再度吃了泡麵後就登上Quad四輪越野車...的後座,

探險去了~

DSCN9045.JPG DSCN9050.JPG 

 

 

上面這好像是當年的一個礦坑,大大的寫著危險,

所以我當然就沒有進去....

接著回到紮營地, 就準備收拾回家了 .

我是進了帳棚很悠哉的睡了一個回籠覺,

大路說他也很悠哉的慢慢把東西都收好,真是好人! (眼中冒愛心!)

 

 

我紐約的遊記一托再拖, 先趕快把露營的寫出來,這樣才能督促我寫紐約的,

(這兩件是好像沒關係啊大嬸)

 

好吧,今天暫且到此,我要去練唱了各位!

下次見~

DSCN89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