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01.JPG

我的生日晚餐是在這家有著錦鯉魚池的日本牛排館過的~

Kobe日本牛排館(Japanese Steak house),

我一開始還以為什麼特別的日式牛排館呢?

懷石風嗎?

吃到飽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到吃到飽,我也不知,可能是前不久才吃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

都不是,

就是我們的好朋友鐵板燒!

 

DSCN8506.JPG

 

但是這跟我們台式鐵板燒不一樣的是,

沒有那麼多濃厚的黑胡椒醬汁,

調味稍清淡讓你吃出食材原味,

而且整個把鐵板燒當娛樂事業在經營!

 

(同類型的還有Benihana, 之前和朋友去吃過)

一下把蝦子排一起手法誇張的切掉尾巴,

俐落的用右手朝鍋鏟一拍,

一隻蝦尾巴就飛進廚師頭上的帽子裡~

然後叫客人用嘴巴接住他拋出來的一小塊蝦,

開玩笑,

這我可是嚴詞拒絕,

別說這蝦可能還燙口了,

我根本怎麼可能用口能接住啊???

然後接不住還會掉在衣服上弄髒了他洗嗎?

DSCN8507.JPG

 

時不時來個火燒表演,

什麼都可以火燒,

火燒蝦仁,火燒洋蔥,火燒牛排,火燒豆芽菜,火燒花枝.....

燒到我很想跟師傅講,夠了!Palm Springs夠熱了,不要在火燒了!

DSCN8509.JPG

DSCN8510.JPG

 

吃飯過程中大概有兩百個人跟我同一天生日吧,

到處都能聽到一對人馬圍著倒楣的壽星唱歌還用鈴鼓響鈴類的東西騷擾全餐廳人的耳朵,

但是同時也會送上一個日式輕乳酪起司蛋糕,

看在這蛋糕的份上,

路先生很聰明的跟侍者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們可不可以有個蛋糕"靜靜的"吹蠟燭就好,

不需要她們出來唱歌了,夜也深了~

^^

 

最後,吃到撐到不行,

才想到應該進來前先照張相,

現在吃到肚子都突出來了,

不照又不甘心,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還是照了一張~ (很阿Q的縮小張一點)

  DSCN8515.JPG

 

 

謝謝路先生的美好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