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完George Winston 的鋼琴演奏會回來,
這個音樂會的性質還蠻特別的
,
Corona的一個Crossroad Christian Church演出
,
票價便宜才
$16,
但是希望大家能帶一樣食物來捐給教會
.
我對教會沒什麼感覺
,
但是捐食物不管如何都是好的
,
再加上這家教堂有贊助音樂會的演出
,
所以我不介意捐給教堂一些食物. 


 簡介一下George Winston: (Source: wikipedia/ Baidu)

 George winston1.jpg


George Winston
(born 1949) is an American pianist who was born in Michigan, and grew up in Miles City, Montana, and Mississippi. [1] He is a graduate of Stetson University in Deland, Florida [2] and lives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3] Many of his pieces, self-described as "Rural Folk Piano", evoke the essence of a season and reflect natural landscapes. He performs in the new age genre.

 

 GeorgeWinston_on_YouTube.jpg

 


喬治溫斯頓是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作曲家兼鋼琴家
. 其柔美優雅極富人文氣息的清新曲風, 使他成為新時代音樂界終極具代表性的卓越人物.  喬治溫斯頓的曲目是鋼琴美學史上最純淨逸品的大成.  他的音樂舒浚流暢, 旋律優美, 極具可聽性. 多次獲得葛萊美大獎的極高榮譽.  每年舉辦一百多場全球巡迴演出, 受到世界各地觀眾們的熱忱歡迎. 他成長的蒙大拿州的四季變化景像豐富了他在創作時的靈魂.

 


我有幾張他的鋼琴
CD,
最愛的還是Summer,


George Winston Summer.jpg 

今天George Winston把這場音樂會定為Summer concert~
曲目中有數首是我在CD中聽過的, 現場聽他彈奏更是過癮!

 不過我不知道的是他還彈的一手好吉他,
今晚也表演了兩首吉他曲,
跟鋼琴琴鍵的明亮感不同的是吉他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還蠻合適這麼一個多風的夜晚. 

他同時還表演了一曲口琴,
從現場聽眾的熱烈掌聲可以看出技巧似乎不錯,
但是我個人沒有太大感覺. 
諷刺的是我整晚記得照相的一張就是他吹口琴的時候……Orz. 
還是放上來好了,
照了都照了...
(
有沒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

 

DSC04081.JPG 

 

我有用手機錄了幾段音樂,
但是我想我應該永遠都無法在沒人幫助下把音樂片段放上來吧,
所以大家就當我沒說好了.

 

(真是個任性的blogger是吧~)

 

總之,
今天的音樂會很溫暖很柔軟,
適合我最近的心情,
大家最近有沒有聽什麼好聽的音樂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