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媽來洛杉磯這次主要是去黃石公園玩,但是我之前回台灣用了太多天假再加上我年底還想回台灣,所以我就不跟去黃石公園玩,但是請了幾天假帶她洛杉磯到處逛逛.

這天是Getty Center 一天遊~ 首先先到Irvine接住在女兒(也就是我堂妹)家的伯母, 快到她家時竟然碰到"冰雹"!!! 我真是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冰雹! 真可惜我那時沒拍照片~














Getty Center 裏面有這個很好玩叫做"Please be seated". 在一個幾乎全白的房間裡放了好幾張館內收藏法國宮廷裏的椅子復刻板,你可以坐在上面.

恩? 就這樣? 那有什麼好玩的....其實他在每個椅子的前頭上方都有一個鏡頭兼螢幕,在螢幕上看來就像你坐在館內收藏椅子的那間房間內,蠻有身歷實境的感覺!











我還拍到這張小瓢蟲,感覺很有單眼相機專業的feel吧~~






最後再貼兩張媽媽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