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和室友去看電影,我們討論要看什麼,近期上映我們都有興趣的是:

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
WALL-E (瓦力)
Kung Fu Panda (功夫熊貓)




看了時間比較合適的功夫熊貓,還蠻好笑的但是片長稍短,看完有點不過癮,意猶未盡的感覺,當下和朋友決定再來串下一場電影. 我們上了個廁所出來看看時間表發現再十分鐘WALL-E下一場就開始了,快步走進做好看起串場電影~ 這一看,不得了, 看到了這部令我們讚嘆不已,驚為天人,筆墨難以形容,大家都應該進電影院裡一看的好電影!!

電影一開始是廢墟般,被地球人遺棄的城市,一座座聳參天的垃圾山都是由一個小小的廢棄物處理的機器人WALL-E整理出來的.(Wall-E stands for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Class"). 我超愛看他一個人(?)每天早上帶著一個午餐箱快樂自得的在整理滿城市的垃圾,整理中還會停下來仔細翻看他覺得有趣的東西,看對眼就丟進午餐箱裡帶回家裏好好收藏.  這部分我真的超愛,而且每一個小細節都如寶藏般的閃閃發亮,完全無對話卻令人看的聚精會神兼捧腹大笑,我幾乎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就在他每天整理垃圾中,有一天天外飛來了一個潔白無瑕,流線造型的長的像IPOD的機器人,我們可愛的WALL-E第一眼就愛上她,接著還跟著飛去外太空.....


 



電影一演完,我和室友坐在座位上馬上相視然後大喊:好好看喔!!!  回來兩人一頭栽進房間, 各自上網開始上IMDB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看法是否都是如我們一般,我熱血沸騰的投了個十分, 熱烈的參與了全美各地一樣剛看完電影的人們的討論, 興奮的到半夜三點都睡不著!
今天剛剛看了IMDB的rating, 雖然因為剛上映投票人數尚不多,但是竟然得到9.3的高分!  把票數算入加權平均還有8.8!!! 已經排到IMDB TOP250 影史上第九名, 雖然大家都之到當票數增加到數萬票後才會比較準確, 討論板上到處充斥的對分數的討論, 但這已經是近年來少見的情況了! 


台灣好像下個月會上映,要去看喔!

 




(PS. 美國電影院基本上門口撕票進去後就沒什麼人再檢查票,所以有時候可以多看幾部. 但是我要說這是我串的第一場完整電影,之前有試過都是在小廳入口張望張望就退出了,這次有個朋友壯膽就進去了,但是大家還是要支持買票看電影, 我會再進電影院裡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