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很閒的時候,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就想躺在沙發上轉著脖子上的大餅... 反而當我很忙的時候, 就好像有一股熱血沸騰的幹勁推著一樣的跑東跑西, 一股腦的把手邊想做沒做的都做了! 但是這個幹勁如你所料想到的短暫有如曇花一現, 而提不起勁的時間卻能延續數月之久.

為什麼寫這段和標題似乎毫無關係的話呢?主要是因為我最近超忙但又超想PO文章,就像我上面寫的忙的時候反而有幹勁做很多事....

剛剛洗完澡,全身去角質還有敷面膜後,坐在電腦前邊吹頭髮邊想到我回台北之旅還有超多文章跟照片沒貼,跟好多親戚朋友的會面也都沒寫,所以吹完後馬上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寫了起來.
(我和表弟吃飲茶這集的前言還真長啊!)

我回去台北真是把我自己安排的超級緊湊及多采多姿,所以行程極滿,吃的極多. 到中後期我基本上一天是吃五頓:

早餐(自己在家附近吃我永遠吃不膩的美而美漢堡蛋),

中餐(通常是家有小孩下班後須享天倫之樂的前同學或前同事),

下午茶(基本上都是工作自由彈性,非一般朝九晚五的親友)

晚餐(大型聚會或是長輩聚會)

宵夜或是晚餐後一攤之夜店(隔天不用上班或是熱愛夜生活之朋友)


我這帥表弟就是屬於下午茶之聚會啦~


他,比我這個回台北到處跟人吃飯的表姐還忙,還難喬時間,而且理由都非常充分,例如"人在空中!"之類的.所以我們左右上下終於約到一個下午在忠孝東路的京星吃港式飲茶. 席間聊的high又吃得盡興,還見識到他服務業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的超能力. 好想再吃ㄧ次!

下次飛洛杉磯的時候ㄧ定要見面吃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