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 Paul, Rachel, Angela, Me, Judy, Hatty (三月六號中午)

因為除了遊手好閒休假的我以外大家都要上班,而且除了Paul,Angela依舊過著逍遙的單身生活,Hatty, Judy, Rachel下班都要回家共享天倫之樂,所以我們約在花旗台北分行附近吃商業午餐. 有品味的Paul還選了優雅高上要脫鞋子的"櫻" 日本料理..

這個時候我就要搬出莫非定律了, 我在紐約的時候也很愛一家要脫鞋子的日式料理,但是每每想到要和同學去的那天,我就很不巧的穿著有破洞的襪子. 這天跟金融界菁英的聚會也不例外,我早上早早出門辦的漂漂亮亮,就等Paul給我電話告訴我約在哪裡,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就在我穿著會臭腳的美麗平底鞋的那天,Paul選擇了要脫鞋子的日本料理......

感謝那天大家以多年服務業的實戰經驗沒有戳穿這無奈的事實. 我想大家全副精神都放在精彩萬分錯過可惜的全亞洲金融業八卦了吧!

高興的看到大家都更美更漂亮(Paul很帥啦,而且真的沒有變胖吧..?)我進花旗時的恩師海提看起來容光煥發, 請幫我跟妳先生問好,並且助你心想事成每天走路上班喔!



出完中飯後,大忙人Angela要和客戶約會 見面. 好可惜這次沒跟你多聊,很懷念之前的美好時光,我還有我們去你家的照片喔. Paul和Rachel兩個大sales忙裡偷閒(耶~是根本不用進辦公室的人吧)還帶我到有名的富錦街108號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