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請注意,是2005年)
最後一天是和朋友Z一起到寧記麻辣鍋慶祝的,這是種無奈的另類.
在號稱台北寧記麻鍋的店裡看到台灣的東森新聞,
馬市長/主席說今年有四十萬人在信義區附近跨年!!

我爸跟我媽去年就有去看101跨年煙火,還錄了影片給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貼影片在這)
今年爸媽還是想去看,但是沒有想到人會這麼多,所以在倒數的最後四分鐘還塞在車陣中,


所以我爸就在他的車裡跟收音機跨年,而我媽則在跑向101的路上跟所有路人跨年...


這些101煙火照是我爸朋友在他們陽台悠悠哉哉的拍下來的,大家欣賞一下.

準備要發功...


一整條全亮再加上頭上爆煙花!




2006年到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