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打電動只是打的不好,以前我弟總是笑我馬利歐跳旗竿的時候我自己全身一起向右移動是在幹嘛.....(不要笑,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是這樣!)

我弟有買的電動我都會要求也讓我玩一下,而且我還記得什麼AABB上上下下這種好像是無線加隻還是補血的密技...後來電玩似乎暫時被電腦遊戲取代,我也玩過什麼美少女夢工場(把小女生培養成什麼公主魔法師還是黑暗女王,非常好玩).

我自己買的第一個電動是任天堂的GameCube.



GameCube沒有大賣,但是超好玩的,那時修一門課Business Strategy我們這組選了Sony PlayStation做project. 我們可是做足了整個遊戲工業的功課,我的心沒給了Sony倒是給了任天堂的GameCube.

我的遊戲:

1. 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The Legend of Zelda: Ocarina of Time


其實這是N64的遊戲,好像是我當初上巴哈姆特電玩大站上看到美國會出這個Zelda特典(電玩迷的用語-隨商品所附贈的贈品),是網上預訂風之律動送的,但是這是我的薩爾達入門款,我那時幾乎天天玩到廢寢忘食,還上網查攻略印出來放在一旁邊打邊看.但是越來越難後就放棄了.

2. 薩爾達傳說-風之律動 The Legend of Zelda: The Wind Waker



這個賽路路風格的Zelda海上冒險遊戲真是太棒了! 我玩到昏天暗地,買了一本英文版攻略不夠還上巴哈姆特電玩版看中文攻略,跟網友討論怎麼破關,慫恿我所有朋友去買GameCube,...太過癮了. 不過也是玩到中間開始難度超過我的程度被迫中斷....我覺得我應該要再拿出來挑戰一次!

2. 陽光馬利歐Super Mario Sunshine



這是跟著GC Bundle一起買的,是我一開始的熱愛,紐約的同學來我家都指名打這款,中斷原因again是因為越來越難了,常搞到我手心出汗神經緊繃還是過不了,所以又放棄了.

3. 馬利歐派對 Mario Party 5



闔家歡樂的遊戲,朋友小孩每次看到我就會問"Jackie,can we go to your house to play mario party?" 這是我唯一玩過關的遊戲. (因為這就像玩大富翁一樣,玩到最後就結算誰金幣星星多然後頒獎!

接下來請期待下集繼續介紹我其他的遊戲還有現今最夯的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