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coffee gum.jpeg 

還記得小時後有一種咖啡夾心口香糖?小小的咖啡色正方體,裡面夾著稠稠的咖啡汁(我知道我的形容功力很差),但是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我基本上是不喝咖啡的人, 因為我會心悸 (有沒有很林黛玉的感覺?)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咖啡夾心口香糖, 每次我嚼這個,都是嚼到沒味道就馬上吐掉, 然後緊接著丟下一顆入口, 因為這種便宜口香糖的嚼到沒味後,就只剩一股不能忍受的橡膠味.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想嚼一顆007, 尤其現在人在國外,如果有人能郵寄一箱來,那會得到我由衷的感謝!

回到正題,我在紐約最後一學期的媒體購買做的報告是下圖中的"JOLT"口香糖,含有咖啡因,嚼兩顆相等於喝一杯咖啡.我做這個Project時總懷疑產品根本未上市,因為我找遍紐約各大雜貨店,沒有看到有賣的.

Jolt gum.jpg 



兩年後的今天, 我, 起晚了, 來不及刷牙. 所以在上班途中的一個加油站打算買個口香糖掩飾一下,竟然看到了這個兩年前報告的主角.

咖啡因點子很新穎,但是口味還是老味道-薄荷.我不管你叫做 spearmint, icymint, peppermint, or simply mint, 我一律嚼起來就是薄荷.我真希望這個口香糖嚼起來就像我小時後的咖啡夾心口香糖啊!


PS. 有沒有善心人能告訴我我懷念的咖啡夾心口香糖到底還有沒有,然後叫什麼名字..

PS. 2 我找到了! 叫做"007咖啡夾心口香糖", 下面的網址可以看到1988年方文琳幫007咖啡夾心口香糖拍的廣告喔. (誰能教我如何把網址用聯結的方式秀出來啊,常常看到有人寫-"按這裡",然後"這裡"就是一個連結到另一個網站.愚蠢的我總覺得,好酷啊!!

http://www.wenlin.idv.tw/multimedia1/007.asf

PS. 3 上面這個網址已經失效了,我現在找不到Youtube有咖啡口香糖當年的廣告,倒是找到了

"1980年代台灣的食品電視廣告集錦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