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9  

明天就要回去上班, 結束我長達兩個半月的產前產後假, 

趁著最後一天待在家的時間來快速濃縮寫一下我懷胎九月的心得跟貼一些我家Junior的照片吧.


我懷孕很幸運的沒有孕吐或是食慾不佳,

第一孕期第二孕期都過的輕鬆愉快,

但是到了第三孕期開始肚子越來越大, 

睡覺姿勢怎麼喬都睡不舒服, 而且半夜要爬起來上最少兩到三次廁所只有使睡眠品質更糟,

所以其實我第三孕期是最不舒服的. 

 DSCN0600.JPG DSCN0609.JPG  

到了最後一個月,我開車都會很累, (上班來回每天90英哩, 相當於每天往返台北到苗栗 ((我爸糾正我是到))新竹吧)

因此決定提前修產前假. 

同時, 一直到35週Junior都還是Breech(胎位不正的坐姿),

醫生決定在1/3/12剖腹, 我也跟公司請了產後的兩個月產假,

總共兩個半月待在家裡的好時光再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沒有什麼順序的Bedrich寫真啦~

 

596

 

我很愛這條毯子, 是在Pottery Barn Kids網站上訂的, (謝謝Cindy 阿姨給Bedrich的gift card~)

他有客製化繡字, 選好你喜歡的款式後他會問你要不要personalization,

有些款式只能輸入first name, 有些像這個可以輸入全名加上出生日期.

還可以選繡線顏色跟字體,

我訂了毯子,毛巾,罩嬰兒車的大毯子,

通通都有寫Bedrich的名字,

訂了以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貨了,

材質非常好,繡的也精細,

I am a happy customer ^^

 

 

479


這張後面模糊化的大路還是可以看出新手爸爸的疲累吧, (新手媽媽更累所以根本沒有任何照片...)


569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給的眾多小衣服小手套小帽子小襪子小鞋,

這件衣服是Baby Dior!

超可愛, 不過我媽說這是給女生的?? 

我覺得粉藍色應該是男生吧....

 

 

 

635 

640 

這兩張是放在我們的大床上拍的, 我拍了一堆, 最後他不耐煩了所以出現了這個臉:

"不要再拍了好嗎!"

 

671 

 這是帶他到Big Bear大熊湖去看Grandma,正在鬧,所以塞個奶嘴先.

 

700 

肥胖的小小腳趾 

 

 

 

712 

727 

這個背帶(連同很多別的傢私)是從一個去年搬回台灣的朋友那買的,

當初大路本來不想買這個,

但是朋友老公現場一穿上demo,

他們那超可愛的兒子馬上伸手要抱抱顯示應該很愛,

大路立馬說這個我們要了.


目前Junior在歡的時候,而我們實在抱累了時, 會把他放在嬰兒背帶裡,

但是他通常只領情五分鐘, 之後又會開始哭鬧.

我期待他再大一點可以背著他去逛街的時光來臨.

 

 

 

734 

他頭上方的那隻怪物叫做小海馬,

據說是嬰兒界的偶像, 可以安撫哭鬧的小baby,幫助他們入睡,

肚子會發光, 會唱歌,還有水聲的背景音樂, 五分鐘後會慢慢自動關掉.

目前使用的感想是:

他小子心情好想讓他有用才有用, 他不爽的時候放100隻小海馬都沒路用.



 

760 

761 

這兩張是上禮拜去打2個月的預防針: 口服小兒麻痺疫苗, 3合一疫苗, 還有一個什麼我忘了,

總之他第一張還心情很好的吃了據說甜甜的疫苗,

接下來左右大腿就被扎了共三針, 第一針下去馬上爆哭,

媽媽我邊拍照邊錄影還邊哭.....真是不好意思.

 

 

767  

768 


最後是在玩Binky在哪裡的無聊遊戲. 


然後到底怎麼算小孩什麼時後幾個月啊, 是用days, weeks還是某個月的那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