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singers.JPG  

 

距離上次我在國家音樂廳聽King's Singers的音樂會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次聽以前合唱團學姊說King's Singers要來南加州表演,

我簡直是樂壞了,

這盛事是一定要去參加的! 

剛剛在Ticketmaster買了兩張 $55的票, 外加$12 each的processing fee (真是搶錢啊ticketmaster, 網上訂票票,再印出來
你是有什麼好process的?)

總共花了我美金$138!

但是我現在非常high!


但是學姊是八月告訴我,為什麼我到現在才買票呢?

因為原本11月初我是要出去vegas出差, 11/1~11/4, 怕回來隔天馬上去聽音樂會太累,

所以就一直考慮沒買票,

這邊要解釋一下,

出差完隔天去聽音樂會為什麼怕太累是因為:

1.加州太大,去哪都很遠

2. 我家住在荒郊野外. 

(音樂會的地方大概離我家開車距離80英哩, 而且不是一般高速公路大概像台灣的省道吧,所以要開1小時40分鐘)


後來考量到我懷孕可能還是不適合去出差,

所以請了別的同事去,

這下我就決定買票了! 


也可以給Junior一些美好音樂的胎教,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