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下面有大路的baby照喔)


結婚前就和大路討論生小孩這件事,

第一,我也不小了 (錯,是很老了,超過高齡產婦那條可惡的線好幾年了)

再來他也漸漸感覺到體力似乎不如以往, 

最明顯的例子是他發現他竟然開始有老花眼的問題,

所以後來我們都同意, 要生還是早生.


只是沒想到我們還算幸運,

一結完婚, 就懷孕了!


仔細算了一下, 應該是美國註冊請客回台後, 台灣圓山請客之前的時候,

所以Junior是正港的Made in Taiwan啦!!!!!!


有人說, 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照豬養,第三個孩子隨便養,

我只到了第一個階段的一半,但是我可以證明,這個人說的真對!


我們各買了一本書,

我的是 "Your Pregnancy Week by week"

按照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告訴孕婦這禮拜肚子裡的世界發生什麼事,

有什麼要注意的, 

生活上,營養上,該注意的都有包含到,

非常詳細也非常清楚,

還會附上每個禮拜胎兒的繪圖,

Amazon上買二手的,才 $4 包含運費!



而大路的是 

 

 

 

Dad's Guide to Pregnancy For Dummies



http://www.amazon.com/Guide-Pregnancy-Dummies-Health-Fitness/dp/0470767901/ref=sr_1_1?s=books&ie=UTF8&qid=1313349928&sr=1-1

 

好吧, 書的名稱是有點愚蠢 (都寫了Dummie了,能不蠢嗎? )

但是說實在的,太嚴肅太專業的懷孕書我也不期望他看,

所以他說要買這本的時候我倒也毫無異議的贊成,

晚上睡前讀物時間,我看我的書,他看他的書,

我還常常可以聽到他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看來,這本書還蠻寓教於樂喔!



這邊奉上大路小時後可愛的模樣,

希望Junior也會很可愛 :D

ludek_christmas_1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