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常常寫文章分享我的生活,

但是最近的生活變化實在太大了,

我一生中沒碰過這些情況,

再加上我是懶人, (這一輩子都會是啦)


總之,謝謝IS好心的來關心我,所以我就寫一下最近在幹麻好了.. :D


1. 4月初帶著老公, 婆婆跟小姑回台灣玩了三個禮拜, 順便拍了婚紗照, 請了婚宴 (好像是叫歸寧),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好同學來參加,讓你們看到在台灣不可能會看到這麼胖的新娘真是不好意思了......


2. 回來後罹換了假期症候群, 所以常常呈現疲累狀態..


3. 平常週末會出去玩一下,但是因為現在實在太胖,都不想照相,所以也就沒辦法發表生活分享, 因為我寫文章一向是有照片才有遊記, 有圖片才有心得, 什麼都沒有就只好寫近況報告了. 

 

4. Nana 持續長大中, 前一陣子發現她會回去自己那塊角落的weewee pad上廁所, 讓我非常驕傲. 貼一張平常白天沒人在家的偷窺照.

nana  

 

 

 

 

4. 上面說的生活變化不要亂猜, 請大家(沒有大家,只有電腦機器人吧)控制一下好奇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