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也拖延太久沒來這裡報導我的生活,

而且我竟然發現好心的IS還跟我敲碗!

部落格寫這麼久終於有人注意到我好久沒寫文章了(這個好像並不値得驕傲.....)

不過一轉眼五六月份就過去了,這兩個月我做了什麼呢?


最大的事當然是我回台灣玩了兩個星期啊!


這次帶了大路一起回去玩,基於想把台灣好玩的好吃的美麗的介紹給他的心態,我們的行程安排的 非 常 之 緊! 短短的兩個星期我們去了台北(當然), 高雄,台南,台中縣霧峰市跟大里市(為什麼會去這裡請期待後續報導), 還有日月潭!


而且我們這趟可以說是台灣交通體驗之旅,你能想到的所有交通工具我們幾乎都坐到了:

 

1. 步行  (Walking)

嘿嘿嘿,我知道是廢話啦,但是我發現在台北真的走很多路耶

 

2. 台北市捷運  (Taipei MRT)

台北最方便就是這個了,我們買了兩張500塊的捷運票,真的感覺一卡在手行遍天下喔. 而且台北車站轉線那邊我每次經過每次都覺得真的好多人啊!


3. 台北市公車   (Bus)

坐了好幾次的信義幹線,還有一次從榮幒做回台北市,我是沒什麼特別感想,但是大路是覺得很刺激,感覺像做跳跳車....因為整個車非常晃,然後司機起步跟煞車都沒有在管車上的乘客的...他提出來以後我才發現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們從來也都認勞認怨的坐了....果然是韌性強的台灣人!


4. 計程車- 小黃 (Taxi)

坐最多是我家到捷運站之間,其實走路也可以到,但是大路走路非常慢,以他的走路速度,3分鐘車程應該要走半個小時吧....


5. 購物中心接駁車 (Shuttle Bus)

哈哈哈,你們沒想到這個我們也坐到了吧!!! 其實還市從我家到捷運站間的接駁,但是還蠻方便的,只是要看好時間,因為大概半個多小時一班,沒趕上就乾脆回家坐一坐吹冷氣再下來. 


先寫到這,下一集繼續報告我們台灣運輸體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