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買了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要的Roomba,吸地毯機器人!

 

今天去朋友家拿他們多買的草皮,順道就去Costco逛逛買點水果跟麵包之類的,

沒想到一進門連蔬果區都沒走到,

就在走道旁放的Roomba失陷了. 

 

大路雙眼發亮的說,我好久以前就想買了,

我馬上附和: "我也是!"

接著大路說可惜他想買的是會自動回去充電的那種,

他看網路上價錢是$350+, Costco這個才$250, 所以可能是低階的品種,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這個會自動充電喔!"

 

所以,鏘鏘鏘鏘, 兩個懶人就買了. 

 

所有懶人看到都會心有戚戚焉吧,

"Less Chores, More life." 

我應該剪下來貼在門口當橫批.

   


所有的小配件,

有付額外的兩個濾網(filter),

刷子,

清刷子的小工具,(感覺蠻雞肋的)

還有兩個虛擬牆壁感應器,就是哪裡你不想讓Roomba進去,

(例如亂到不行的書房),

就在門口架一個,Roomba就會很知分寸的過門不入.

Docking station,充電座,

四顆電池,好像是裝在虛擬牆壁感應器裡的.


這Roomba看起來還蠻精巧的,可是很重.


 

 

說明書上說要先充滿24小時的電,

所以我們有照做,

但是有先玩一下,

現在大路正在設定明天早上八點開始進行吸地行動,



 

我們很無聊,怕Roomba會偷懶,趁我們出去上班的時候坐在沙發上翹二郎腿偷懶看電視,

所以大路竟然在廚房旁邊桌子架設了一個Camera,

準備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務必杜絕假吸地之名,行偷懶之實的行為.


 

 

 

一切明天就會見分曉了!

 

大家拭目以待!

 

 

 

監視結果看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