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也去看了這遊行,

(可以來比較一下去年的,西好萊塢的超大萬聖節變裝遊行! Halloween Parade 2008)

我覺得今年最大的不同是裸露的人數跟程度都大幅度躍進,

已經到了引人側目的地步了.

 

今年萬聖節當晚本來預計參加朋友的變裝趴替,

可是因為前一個禮拜剛參加另一個轟趴也是萬聖節主題,

所以後來就決定去看遊行了.

說到這前一週的預演, 我們還很老套的去買了matching的海盜裝 (是加勒比海,不是鎖碼里)

大路非常入戲, 堅持一定要買全套加一把刀,還有單邊金閃閃的耳環 (還不讓我用唷,小氣)

然後還要我幫他畫海盜的眼線........

DSCN8965.JPG 

 

他玩上癮了,所以去遊行也裝扮成海盜,但是我們懶,都只裝扮了上半身,

下面就穿了一般的牛仔褲跟球鞋,這樣才能方便逛遊行.

(我特別裝的海盜的指甲)

DSC_3130.JPG 


接下來不囉唆,貼照片吧

DSC_3180.JPG 

 

DSC_3176.JPG 

 

DSC_3181.JPG 

DSC_3187.JPG 

 

DSC_3173.JPG 

 

DSC_3216.JPG 


金剛狼 Wolverine耶!!!!!!!!!!!!! 帥!

DSC_3166.JPG 


接下來要慢慢進入兒童不宜區....

這是censor girl~ 長的還蠻可愛的

DSC_3222.JPG 

 

身材修長腿超美,我要有這樣的本錢我就....(還是不敢這樣出門)

DSC_3246.JPG 

 

左二笑的非常燦爛....

DSC_3162.JPG


接著這是我整晚一直看到的典型09年新裝扮,

幾乎不穿就對了!

我看到一堆,每次叫大路快點拍照,他總是行動遲緩要不是拍到個腳,不然就是背部,

非常遜!

還好有同事也有去, 友情贊助了我一張!

New Image.JPG 

我當晚真的起碼看到有塊十個女生這樣穿啊,

而且是真的女的不是人妖喔!!! 讚~

劉董,你沒去真的是虧大了!

 

最後要貼的這張根本就是終極大裸露了啊,

會不會害我網站被禁掉啊????

 


DSC_3224.JPG

   

你覺得這張沒什麼嗎?

我沒膽貼另一張袍子打開的....

雖然說一定是假的,加上當晚一堆警察站崗,

但是真的很像是真的暴露狂阿伯啊...

所以,就容許我不貼另一張上來了. 

 

 

 


謝謝觀賞, 如果真的有人要檢舉我這篇文章,一定趕快告訴我,

我會很俗辣的馬上撤掉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