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隔太久沒寫文章, 就會來一篇最近忙什麼, 企圖以一篇文章含糊代過中間空白的時間,好對廣大讀者有個交代. (廣大=媽媽,朋友,以及心中有愛的網友).

所以我最近做了什麼? 以下隨心情,隨記憶,完全不按時間條列出來:

1. 上班下班 (加每天開車80英哩)

2. 上網plurk (最近突然迷上,看著卡馬上升下降好不快樂, 好吧,下降並不快樂)

3. 每星期一去Rancho Cucamonga的超小型合唱團練唱, 練的都是很通俗的歌曲,這我不能強求,好聽就好. 下星期一會有超小型成果表演, 本人有獨唱 (所有人都有)

4. 每星期二"應該"上健身課,但總有各式各樣的俗事阻礙我去,最常發生的是"本人不想去".

5. 上星期六(8/8)去Hollywood Bowl聽了場夏季戶外音樂會, 由郎朗, Herbie Hancock, 和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演出, (我希望近期內把這篇寫出來)

6. 昨天晚上下班跟路先生在半路會合,一起去Palm Springs跟路媽媽 (明明根本沒有人姓路) 吃了頓家常飯.

7. 今天早早爬起來看了場流星雨, 雖然說我們還是起的不夠早, 加上轉頭太慢, 我只看到了 ....... 1 顆, 但是沙漠中抬頭望見的滿天星斗還是美極了.

8. 路妹妹(又來了,沒有人姓路)預計在九月的勞工節長周末回加州渡假,我引頸期盼的長週末就這麼沒了. 一定會過的很愉快. 

9. 這周末會去瓊斯先生跟謅疑小姐的house warming party,聽說會有35人出現, 我負責帶飲料,預計帶上數箱台啤.

10. 紐約之行終於拍板定案, 定10/8/2009到10/13/2009. 我們都很興奮因為我自當年從紐約搬到加州至今滿整整六年沒回去過紐約,  路先生會是第一次踏上這慾望城市. 我很期待!

ok, 暫時列到這, 去AutoZone買Oil Filter今天晚上要換油了~ (當然不是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