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72.JPG 

有圖有真相,

換算成攝氏是46度!!

我這是到了中東或是埃及了吧我!

 

Palm Springs根本就是沙漠中的沙漠,

這幾天簡直熱到爆,

昨天最熱竟然到達華氏115,也就是攝氏46度! (我這是到了中東還是埃及啊?)

連晚上十點都還有102度,真的想罵人!

 

所以我去之前所有人都跟我諄諄告誡要多喝水,不要長時間在戶外,

叮囑我好好保重,

頗有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悲涼感~

 

難怪白天路上之荒涼的,根本沒人想出來走動,

也因此PS的夜生活還蠻多采多姿的,

因為這是一天中唯一可以走在路上不會中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