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Seven-W-Ice-Blue.jpg 

 

昨天剛買,bike shop要定貨,這禮拜六去拿, woohoo!!!

 

打了好幾家腳踏車行詢價,實地看了兩家,

先看了第一家離我家最近的店,

是那種mom and pop shop,

平常我是比較喜歡這種小店,通常服務比較好,

但是老闆很不友善,一點都不熱心,星期日也不開,

所以我們就隔天又看了第二家.

 

Coats Bicycle也只是在I-210比第一家再往西3個出口,

是一個中偏大型的腳踏車行, (起碼有自己的網站...)

年輕型男店員專業又熱心,長的又可愛 (這才是重點吧你...)

價錢跟第一家差不多 (都比官網便宜約$40)

還送我免費fender, (第一家老闆一臉屎樣說什麼都不能送 >_<)

所有配件都20% off~

所以我就高興的下訂單了.

付完錢還給了我Owners Manual(放在觸感質感甚佳的厚封套裡)

還有一張粉紅色的收據,

型男店員還對我一笑說跟買車一樣,我也有一張pink slip喔! (好帥的笑臉 大心~^^)

 

 

這星期六一早會去領車,

然後直奔Huntington Beach,

開始我的捷安特小藍的初登場首航!

 

 

size One Size Fits Most
color W: Green, Ice Blue    M:  Blue, Silver
frame ALUXX-Grade Aluminum
fork Chromoly Steel
shifters Shimano Revo
rear derailleur Shimano Tourney MegaRange
brakes Alloy Direct Pull
brake levers Alloy Comfort
cassette Shimano HG40 14/34, 7-speed
chain KMC Z51, Rust Proof
cranks Giant Alloy 3-Piece, 46T
bb Cartridge
rims Alloy
hubs Alloy 36H
spokes Stainless Steel
tires 26x2.125, Simple RoadStar
handlebar Steel Cruiser
stem Alloy Quill
seatpost Alloy Micro-Adjust QR Seat lever
saddle Unity Comfort Cruiser Women's w/ Memory Foam
pedals Nylon/Kraton Comfort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