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wyuni - 恐懼清單

酪梨壽司寫了份恐懼清單,看網友各式各樣的恐懼症真有趣,

但是讓我想到我也有害怕的東西~

我是在十多年前去夏威夷的一趟家庭旅行中發現我有珊瑚礁恐懼症.

我們去了美麗的恐龍灣(名字不怎麼美),

海水清澈見底,

我又是愛水之人,

簡直樂壞了!

但是就在我快樂的衝進海水游了一會,

當我的腳踩上粗糙多稜角的死珊瑚礁時(我不是罵人),

我突然從腳底開始發麻到頭頂.....

全身僵硬無法動彈....

我父母以為我被水母咬了.


最後我是以手帶腳"爬"回岸邊.

從此只要是到海邊,

我一定先確定是沙灘....

岩岸型海灘絕對是nono,

現在想到都還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