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有趣的測驗,來做一下~

1. 熟人見面打招呼時不問好, 而是問"吃飽了嗎?"
不會耶,基本上在洛杉磯要在路上遇到熟人是很難的,除非是到華人區吃飯,這時候可能是問,"你也來買菜啊?"  哈哈哈~

2. 喜歡吃雞腳。
我除了東海雞腳凍以外都不怎麼吃雞腳....想到我去年從台灣回來就帶了一盒,因為不能帶進美國,所以我在飛機上就得啃光,還好隔壁坐的也是華人.

3. 吃魚時會吸魚頭和魚鰭。
因為我爸不吃魚,所以我們家很少出現魚,魚頭魚鰭更是不用說了~


4. 車子後視鏡上會吊中國擺設。
什麼都沒掛,感覺會阻礙視線.


5. 喜歡唱卡拉OK。
年輕時是的!!! 很愛啊,想當年星期五先訂好位.下班直接衝到錢櫃敦南店唱歌兼吃晚餐,水餃,芋泥球是必點,還有水果拼盤!  啊,好懷念!  但是出國後一是與流行音樂脫節,二是年歲漸長,karaoke已經不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6. 房子舖的是瓷磚。
是地毯.


7. 廚房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油脂。
沒有,因為我家廚房只用在做早餐...


8. 爐子上面有鋁箔。
沒有,我很討厭看到乾乾淨淨的爐子上有鋁箔,不過我可以證實很多華人廚房爐子的確是這樣....


9. 遙控器外面包著塑料。
沒有,我也很討厭看到乾乾淨淨的搖控器上貼保鮮膜...

10. 從沒吻過你父母。
這倒是對的,我反而還cheek kissed別人的父母,華人真的不習慣啊~


11. 從沒抱過你父母。
這個我有喔,只不過都是回台灣時或父母來看我時,所以每次擁抱都會有點想哭的衝動..^^


12. 小學五年級開始就戴眼鏡了。
我忘了, 媽, 妳還記得我什麼時後開始戴的嗎?


13. 睡醒後頭髮會豎起來。
不會啊? 是男生才會吧...


14. 會為一些不可置疑的事情辯論。
華人洋人都有好辯之士, 我本人是還蠻愛為了我覺得對的東西辯論的啦.


15. 喜歡用折價券。
我一直很想成為很會用coupon的人,還曾經好好分門別類整理出來,按照食品類,用品類分開放在信封裡, 但是.......大概一年後想起來早過期不知多久了.......



16. 為了最便宜的汽油費不惜開著車子到處找。

我知道用網站gasbuddy.com 找, 但是懶人就是還是在路上那家順就加那家.


17. 每天總是到了晚上才洗澡。
我為了頭髮蓬都是早上洗.


18. 旅店房間裡的非免費食品都絕不吃。
廢話!旅館的東西那麼貴~


19. 如果是男人, 那麼身上的體毛比大多數女人少。
N/A, 我是女的, 眉毛睫毛都很稀疏, 腿毛手毛腋毛更是沒有,我還蠻高興我人生中不會需要刮毛的.


20. 別人為他倒茶時, 他表示感謝的方式是用手指敲一下桌子。
我是來洛杉磯才發現有人會這樣,應該是廣東人/香港人飲茶的習慣. 我是覺得很彆扭啦~


21. 表示感嘆時經常說"哎呀"和"哇 "。
對,還有"喔~" 要先二聲一聲再四聲最後以三聲結尾.


22. 開車或坐在副駕駛座乘車時不喜歡繫安全帶, 因為繫安全帶讓他感覺不舒服和麻煩。
我一定要繫安全帶才會感覺安全! 不然好像會晃來晃去,不能好好坐著....


23. 喜歡拉斯維加斯、老虎機和二十一點。
我去Vegas還蠻多次的,但是賭搏是真的很少...本人沒有偏財運..Orz


24. 廚房桌子上總是有一條濕呼呼的抹布。
耶,是耶. 要拿來擦counter啊.


25. 就餐時習慣把骨頭和其他咬碎吐在桌子上。
怎麼可能,第一就不會咬碎骨頭,吐桌上是怎樣啊?


26. 電冰箱時常會存著很久以前放進去的食物。
對耶,會忘記拿出來吃掉.


27. 廚房裡有洗碗機, 但從來沒用過它。
洗碗機是我覺得最偉大的發明了,來美國後我能用就用,懶人救星


28. 把洗碗機當碗櫥。

不會,理由同上.

29. 特別喜歡用熱水瓶, 而且每個熱水瓶裡面永遠裝滿熱水。
沒有熱水瓶.


30. 雖然有餐廳, 但卻總是喜歡在廚房用餐。
沒有餐廳.


31. 會在餐桌上當著眾人剔牙, 並且用手遮著嘴。
老人吧...


32. 坐在書桌旁時, 經常會下意識地轉動手中的鉛筆或圓珠筆。
念書時會啦,現在誰還轉筆啊?

33. 冰箱裡時常存有三口剩飯、一隻雞翅或數塊乳腐。
會忘記吃掉......


34. 喜歡把果醬瓶、雀巢咖啡瓶當水杯用。
我有同事真的是這樣啊...Orz


35. 有收集旅館免費洗髮水瓶子和牙刷、小木梳的嗜好。
如果是高級旅館我會耶~


36. 即使外出十五分鐘也會帶上零食:話梅、橄欖、乾芒果或烤魷魚等。
包包裡有口香糖算嗎?


37. 做飯前, 總是要將米淘洗2-3遍以上, 理由是必須將黴菌去除乾淨。
當然,小時後看漢聲小百科有教正確洗米就是這樣啊.


38. 烹調菜餚羹湯和調制飲料酒水時從來不用量杯。
如果做了很多很熟就不用,嘗試新食譜就要照量杯來了,做麵包更是要用量杯!


39. 只用筷子打雞蛋, 從來不用打蛋器。
如果只是打散蛋是不用打蛋器, 打蛋器是用來打成發泡狀時用的.


40. 在家喝茶總是用一個帶蓋的茶杯。
我不喝茶.


41. 總是在電話簿裡找電話號碼, 因為諮詢電話要支付五角費用。
這那年代的問題啊?有網路!


42. 喜歡古裝武打片和其他中國功夫片。
老外喜歡吧.


43. 平時和節慶假日期間從不為了問聲好而給父母發短信。
寫email居多.


44. 如果他因事離家外出或平時同父母分居, 他的父母會打電話問你吃了嗎, 就算半夜12點也不例外。
不會問我吃了沒,但是常常會半夜打來說要準備上班了吧...是說我也出國快十年了,還是會亂算時間...

45. 當他病了的時候, 他的父母會叮囑不要吃油炸和烤製的食品, 因為會上火!
平常我就常被說不要吃炸的,因為會胖!


46. 經常利用工作時間和工作單位的電腦炒股、 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和無聊的信息, 或者給親友發送電子郵件和網聊。
(我絕對沒有)!


47. 吃自助餐之前先先把自己餓個半死。
我現在真的吃不了太多,年紀漸長胃的彈性變差.


48. 想方設法打聽哪裡可以買到打折的家用電器、珠寶或服飾、化妝品。
懶人第一個不會這麼做.


49. 把用過的寶特瓶收藏起來以備他用。
現在很少有寶特瓶會出現在家裡.


50. 收藏鐵釘、螺帽、廢舊電線等五金電器零件, 以備修理家用器具之需。
沒有,我又不會修.


51. 每管牙膏無論貴賤, 一定要擠淨用完, 非擠到紙一樣薄不可。
而且還要剪開用到精光!


52. 中秋節一定要吃含有高油脂、高糖份的月餅。
我想吃冰淇淋月餅!


53. 當廁紙臨時降價時, 會搶購買100多卷囤在櫥櫃裡。
100多捲也太多了吧..


54. 即使已經吃飽了, 但是當別人要把剩下的菜倒掉時, 還會努力把它吃掉。
如果是我自己炒的菜我會耶....


55. 夏天喜歡吃紅豆冰棒或綠豆冰棒, 捨不得吃刨冰。
這什麼爛問題?


56. 愛好吃苦瓜。

這是大人的滋味,小朋友領會不出的.

57. 拜訪別人時會帶著水果。
探病會.


58. 餐後爭著搶著付帳單。
好像會,但是只有跟好久不見的朋友會.


59. 選學的專業往往是實用型的, 如電腦、機械、財會或法律。
其實就算選自己喜歡的,找的也不見得是喜歡的工作,還不如念好找工作的是吧...


60. 即使到了三十歲還和父母住在一起, 或者已經結婚成家了, 還住在父母隔壁或同一個鄰區, 而父母也喜歡他這樣。
我也想啊~ 

六十題還真多....好累~ 

改天再算我中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