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space.bmp

星期六晚上和朋友還有他同事吃飯,
這位同事表情豐富,肢體語言誇張,
講起以前他在各國出差的故事真是妙趣橫生,
精彩極了!

席間兩個男生突然聊到星期六加班的事情,
這位同事就開始用一個極慢的口氣說,
"Ummm, yeah, I am gonna need you to go ahead and come in tomorrow...."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爆笑起來!

 

 

對於完全不知笑點何所在的我簡直是一頭霧水,
兩個人講著外星對話一陣子後才問我,
"怎麼,
你沒看過Office Space嗎?"

 

(臉上隱約帶有看著文盲的憐憫表情)

所以當天晚上不認輸的我就在朋友家看完這部電影了,


我要說:

所有在辦公室工作或工作過的人都應該看這部電影!

對白情節在在戳到我的笑點,
腳色設定精準的似乎每個辦公室都有這樣的一號人物.

貼一段網上找來的隨便劇情介紹,
但是一定要自己看過才能體會其中妙處!

 Initech公司上班的彼得、麥可、山米爾、米爾頓以及在一家餐廳服務的瓊娜,全都面臨了相同的問題:覺得日復一日的工作煩瑣枯燥,令人難以忍受,更悲慘的是他們也同時面臨了公司即將裁員的窘境。於是他們計劃了一件大事,如果成功了他們將可以帶著大筆的錢早早退休,但他們會成功嗎?

 

 

 

 

 

下面貼一些劇照,
大家還是自己去找電影來看一下,
雖然說男主角是也還蠻帥的,
但是
我愛裡面這個帶著放大鏡眼鏡, 整天碎碎念兼喃喃自語說要放火燒了公司的Milton啊!

 

 

 

milton.jpg 

OfficeSpaceMotivation.jpg

 (Dear Boss, yes, I do care!)  hahaha~

似乎每個辦公室都有一台令人腦血管爆掉的影印/印表機,
這幕是三個人又搥又打兼腳踢這台爛機器出氣,
"god damn it, you piece of shxt! &$%^E%^$!E^%$%"

hahaha, 太好笑了~

office-space.jpg

 

OSB109~Office-Space-Um-Yeah-Poste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