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了一趟Santa Monica Beach~ 先介紹一下:

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是洛杉磯著名的海灘觀光區,
第三街是聖塔莫尼卡的行人徒步購物區常有身懷絕藝的藝人在馬路上現出絕活。
延續三個街道的第三街,左右兩旁有大約100家的服飾、鞋類、飾品店;
電影院;餐廳、咖啡店;以及藝廊、書店等,
人行道上還有許多賣各種小玩意的花車攤,如髮飾、太陽眼鏡、紀念品,
聚集許多名牌及平價商品,
各種價位應有盡有,
因此受到當地與外來遊客的喜愛。

更多照片點這裡http://jaqueline711.pixnet.net/album/set/14493557

 Santa Monica海岸線

我們除了去海邊走走外,
主要目的是去Lush買我想要的Flying Fox Body Wash,
我在台灣的時後買了一瓶
不要問我為什麼大老遠在台灣買美國牌子...

(跟本是瘦子還要控制卡路里的變態蛙更正Lush乃英國品牌)

其實因為我住的離洛杉磯市區爆遠, 最近的一家Lush還是很遠,
我也不想付官網購物的運費,
結果回台灣時發現輕輕鬆鬆就逛到一家Lush,
換算價差也不會太貴,?
就買了.......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沒
帶回來..........Orz.............

所以間接促成了這趟Santa Monica Beach一日遊.

三街人行步道和Santa Monica的路口 我最喜歡逛沒有車了人行步道了~  

 

買完以後,就在三街上找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吃中飯,
坐外面享受一點新鮮空氣,陽光,還有街頭藝人的音樂

路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冰茶還蠻好喝的~ 幫我們照的waiter也有入鏡喔~ 真的很愛吃麵包/三明治..每天午餐吃不煩嗎? 但是這麵的醬有點過多,連我超愛醬的都有點受不了 作外面就是要享受一點新鮮空氣,陽光,還有街頭藝人的音樂

 

吃完後把手上大包小包放回車上,
漫步走往海灘,
路邊有積極跑步健身的俊男美女,
也有趁著陽光正好曬曬身上蝨子的遊民...
形成很大對比.

好像小時候爬樹只是離地未免也太近了 我愛我的毛大衣,頭髮長了 天橋通到下面海灘 

 

我喜歡這張合照,不過可以不要再穿工程師專用背心配上短袖襯衫了嗎?
(我們公司的電腦工程師有一件連顏色都一模一樣的.... )

我喜歡這張合照,不過可以不要再穿工程師專用背心了嗎? 疏落的林蔭小道

 

我也喜歡這張~ 我頭髮看起來有蓬(我愛蓬) 而且有亮!

我也好喜歡這張~ 我頭髮看起來有蓬(我愛蓬) 而且有亮!

 

每次都要以我最喜歡的背光隨便取景照來做結尾,
我對於這種背光的取景最沒有抵抗力,
怎麼樣拍我都覺得美的很有氣氛

 

我對於這種背光的取景最沒有抵抗力,怎麼樣拍我都覺得美的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