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一鼓作氣就容易中途放棄~

上星期五寫了"上", 本來預計週末可以寫"",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根本是你懶 >_<)

總之, here it is~ 

000Jackie-small.JPG  

 

我回台灣是為了過年, 出國九年就有九年沒在台灣過年,

小年夜回到台北,待兩星期回美,

所以時間真的很趕.

到外婆家過年的時候,發現我的美女小表妹有在一家醫學美容中心part-time工作,

所以幫我超快速預約年後看診,還說可以打個小折,真是貼心 ^^~

 

診所在捷運古亭站九號出口,(就是我出國前上捷運的站啊, 好懷念....)

診所裝潢乾淨明亮,很舒服,讓我有點忐忑的心放鬆了起來.

我這次不但打皺眉紋肉毒桿菌, 還順便看皮膚科,一次解決真好.

美麗的小表妹還幫我安排了淨膚雷射體驗一次!
(不是我誇, 是真正的小美女, 為什麼"小"美女是因為個子纖細嬌小,但是漂亮的跟明星一樣^^)

換好衣服,和帥帥的醫生談談(忘了他的名字,但是家裡有一期壹週刊有訪問他,找找再貼上來)

他也同意我的皺眉紋真的蠻嚴重的,

打Botox也只是讓我不再惡化,

已形成的皺紋只能靠打玻尿酸來撐平,

不過好處是可以順便把剩下的玻尿酸拿來打鼻樑,做假性隆鼻!!!

Woohoo~~竟然不用開刀包紗布待在家生菇就可以隆鼻,

就算是假性,暫時性隆鼻我也高興! (這位小姐,別忘記重點是皺眉紋啊.....)

不過雖然有塗麻藥,

打肉毒還是會有點痛, 不過跟打玻尿酸比那真是小case....

打玻尿酸的時候我眼淚都飆出來了....有幾度我都想放棄了

可能也是因為我超不耐痛,我的鼻樑處沒怎麼打,所以感覺有點浪費.....Orz~

當天做完後,還趕赴晚上一個飯局,貼上一張照片,好像沒什麼不同,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我的鼻子有變挺,而且皺眉紋真的沒了唷!

DSC05165.JPG  

寫一寫又覺得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到, 例如淨膚雷射...下次再寫好了....>_<

 DSC05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