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還有好多照片沒貼上, 好多遊記沒寫,

連我弟那天都在msn問我,

"姐~你什麼時候才要寫九份金瓜石的遊記???"

是的,

我承認我回洛杉磯後一直都沒有好好整理這次回台的照片,

我會在近期內的將來繼續寫我的台灣之旅~

 

但是!

先寫一下我回台灣做的一件超級有勇氣的事,

我去打了皺眉紋的肉毒桿菌!!!!!!!!

 

其實我從去年就發現我的皺眉紋簡直到了無法再忽視的程度了,

(以下謹獻上我清楚的皺眉紋照一張~ 我皮膚不佳請勿見怪) 
(下集再貼打完後的照片好了)

DSC03770-small.jpg 

 


常常在拍照時被要求,

"不要皺眉,眉毛打開~"

殊不知那其實是我的皺眉紋.......

我仔細觀察周遭朋友,

年紀比我大很多的都不見得有皺眉紋,

我真是很認真的有在考慮打Botox的!

但是沒多久就看到打肉毒桿菌致死的新聞....(大驚)

所以怕死的我就又打消念頭~

 

這次回台灣之前列了一大堆的美食還有購物清單,

回去前跟我爸通電話隨口聊說我想打皺眉紋順便隆個鼻子....

(隆鼻根本是隨便講的,那要多久啊, 我回去時光寶貴哪有可能包個紗布待在家裡),

結果我爸馬上點頭讚成,

說鼻子挺一點是比較好看,面相上來講也好,.....blahblahblah~

重點完全劃錯 >_<

不過倒是給了我一點鼓勵,

所以那天我們父女兩討論整形的東西整整一下午~

什麼順便割個雙眼皮啦,除痘疤啊,媽媽也可以做個什麼拉皮,...一堆~聊的超起勁的,

一副我回去台灣會住個半年似的....

 

 

(哎呀~怎麼正事都還沒寫到就寫了這麼拉拉雜雜一堆....

我先去睡了,

明後天繼續下集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