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9.JPG 

 

昨天跟今天晚上跟兩個以前同事吃飯,

其中保羅先生去年回來有見到,

DSC05164.JPG 

DSC05184.JPG

DSC05190.JPG 

(我回來兩星期已經胖了十磅,從上面這張照片完全可看出....Orz)

還幫我買了星野銅鑼燒給一大群前同事吃...

還在我有一次在文章裡寫都沒人看的時候留言說,

"我有看"

短短幾個字讓我看了超級溫暖的!

 

強納森先生去年回來沒見到,

為什麼呢??

因為他很忙, 我去年行程排的也很緊, 所以就失之交臂.... (這應該是好聽的說法....)

所以這次碰面我們是十年沒見了!

但是一碰面馬上又可以聊個天南地北, (是真的,還能聊到通靈的師姑去了....)

感覺這中間好像只是我出國度個假十天而已,

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

DSC05177.JPG 

DSC05135.JPG

DSC05188.JPG 

 

兩位都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金融業菁英人士兼大帥哥,

賺錢輕鬆的好似手指一彈,就能嘩嘩嘩的進帳,

但是都不是滿身銅臭的凡夫俗子喔,

高大俊俏還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保羅跟強納森齊說: 林家詩! 你以為你在東森頻道賣東西啊?)

好吧~

總之,

謝謝你們兩天晚上陪我盡情聊天敘舊,

還堅持請我吃飯!

請一定早點來洛杉磯找我,

我會帶你們好好逛逛的!

 

行程是:

LA近郊所有oultet進香團 + 賭城拉斯維加斯數天遊~

 

其他的我再想想....

洛杉磯真的還蠻無聊的,

台灣太好玩了啊!

 

註:

今晚的遠企39樓的上海醉月樓真的是吃名氣的~

再加上我們一開始在點菜的時候兩位應該餓了吧,

三個人吃了一桌酒席的份量還有價錢.....

難怪後來強納森先生你說我們要惜福,

不要浪費,

把豆沙窩餅包回家~

DSC05192.JPG

 

最後在遠企入口拍了三人大合照,

另一張有打閃光的我實在很胖,

我就不貼文章裡,

在相簿裡可以找到.......

DSC0520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