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完全是話家常,
最近忙瘋了.....Orz
(我落後台灣流行時間由我最近開始愛用Orz可以完全看出)

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最近各式各樣的活動開始變多,
多數是和朋友聚餐吃飯,
所以減肥計畫完全被打壞!
瑜珈課因為十二月對美國人來講是活動聚會或是旅行計畫多多的月分所以暫停一個月,
但是我一月底回台灣之行馬上就要到了,
還好我還是盡量維持一週去健身房三次,
星期六去健行或登山,
減肥計畫來是得持續進行啊!

上個星期五晚上和一群朋友(都是台灣人)去了張惠妹演唱會,
(順道一提,我在台灣從來沒去過任何流行音樂演唱會,來了洛杉磯倒去過三場......???)
我必須說,
張惠妹唱的真的是讚!
沒話說!
唱快歌超嗨!
唱慢歌令人起雞皮疙瘩!
真真正正是
台灣之光!

快到結尾時開始一連串超嗨的快歌,
唱三天三夜的時候應該是全場最瘋狂的時候,
我們坐二樓,
整個感覺二樓呈現海浪起伏的上下震動狀態,
當時心裡閃過一些擔心的念頭,
但是馬上釋然,
因為我想一樓的人應該要比較擔心才是.........哈哈哈哈哈!!!

一個小小插曲,
陶喆也有來聽阿妹的演唱會~
當阿妹對著台下說,
"我聽說陶喆來了, 我看看在哪....喔, hi, David~~"
當下大概所有在二樓的人都馬上站起探頭往樓下看,
果然看到陶喆坐在一樓大約中前方的走道旁位子,
左手之著下巴,
右手低調的朝阿妹揮了揮!

好,演唱會說夠了,
說一下我接下來的活動,
下裡拜四跟五放假,
所以是四天的長周末,
朋友邀請我一起往San Diego一遊~
回來的當天晚上,
另一朋友的男友醃了酸白菜,
招待大家吃酸菜白肉鍋!!!

接下來的兩天就休息中間穿插幾個零星的吃飯見面~

然後在一個星期就到了2008的年底了!
我到時後再來寫寫我的2009 new year resolution!

今天暫時話家常到這結束,
大家看完不要吝嗇留個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