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我敬愛的父親跟母親輪流每天跟我說有一種果汁機多神奇, 可以打整顆水果連皮帶籽不用濾渣, 還可以打黃豆自製豆漿, 轉速多快馬力多強可以把食物的細胞壁打破所以身體可以完全吸收食物的養分....................................

 

而且連我住在舊金山的小阿姨也跟我說, Costco買價錢好又可以直接拿回家不用等網上運, 她每天早上打一杯豆漿或是果汁給全家人喝, 健康又美味...................

 

我投降了~

 

這個周末我在逛家附近的Costco看到Vita-Mix的展示攤位, 一位老美銷售員頭戴著麥克風, 口沫橫飛妙趣橫生的介紹這台強力果汁機, 我趁人不多的時候問他這個好帶上飛機嗎? 他歪著頭神秘的問我,

"是帶回台灣吧?"

"!!!!!!!!!!!!!!!!你怎知?"

 

 

 

 

 

 "太多台灣人跟我買了帶回台灣給家人用了. 那邊代理商的價格很貴, 大約要$750美金, 這裡只要$394加稅. 你知道為什麼這台機器這麼紅嗎? 因為有一位前主播還是記者的, 好像姓陳, 她寫了一本書有關於她如何用這台Vitamix打果汁給他得癌症的先生喝....."

我瞠目結舌!

再度打了個電話給我的小阿姨確認之後, 我回到這位神奇的Sales旁邊, 他一樣歪著頭神秘的問我,

"要黑色還是白色?"

 

所以我就帶回了這台神奇的Vita-Mix.

 

 

學一下Mobile 01上面人人都要的開箱照, 從箱子的外表開始.

 

 

 

名副其實的開箱

 

 

 

拿鳳梨當比例尺, 這個東西真的很巨大~

 

 

 

 

 

 

開箱終於看見Vita-Mix

 

 

   

內容物近照, 右邊是攪拌棒 tamper

 

 

 

 附贈的超大食譜

 

 

 

食譜的背面

 

 

 

要填寫寄回的保證卡, 有七年的保固期.

  

 

側標近照

  

 

側標更近照 - 可以看到 Made in the USA~

 

 

 

按照說明書, 先裝五杯水, 滴兩滴洗碗精, 開全速轉他個一分鐘,

把有可能在葉片上的油脂洗掉

  

 

 

簡單明瞭的部件: 果汁機, 攪拌棒, 蓋子 (鳳梨沒有附送)

  

 

 

今天先來簡單的, 用家裡現有的東西打打就好.

大家猜到了嗎? 沒錯, 就是這顆一直陪在一旁拍照的鳳梨啦~

準備鳳梨切塊 還有 一碗冰塊

 

 

 

按照以上順序丟進Vitamix, 先用轉速"1", 然後馬上轉到轉速"10",

打一分鐘或是你看有smooth就好

 

  

 

打完後顏色還蠻美的

  

 

有點像果汁牛奶, 我想念光泉果汁牛奶, "冰冰的更好喝喔~"

 

  

 

Tada~ 林家果汁機第一彈: 鳳梨汁!

 

 

很簡單吧,

什麼? 太簡單了?

, 我有聽到你的心聲, 我現在已經在泡黃豆了, 預計明天會打豆漿, 敬請期待

 

這個敬請期待不用擔心,因為我豆子泡了如果因為我懶惰不打的話, 會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