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我自己的照片以後, 玩點朋友的.  但是有些可以找到很像的明星, 有些我真難選啊 (因為網站會給你十張它覺得像的名人照, 你自己選出五張看的順眼的).

還好可以自己挑掉很怪的, 不然我長的像周星馳這種事怎麼能公諸於社會大眾??  

 

美女LJ像人權鬥士翁山蘇姬~ 還像李連杰?  

 

兩張不同照片出來的結果不盡相同, 重複的是日本優雅大美女 松島菜菜子!  我也要像她~

 

 

 

 

 

這張出來後大家笑成一團, 因為竟然出現中共前總理 周恩萊~~?? 

明明大Michelle的五官輪廓超分明立體的, 只好怪這張照片啦....

 

 

再來一張照片試試, 嗯, 這回出現美女徐若瑄, 還有華裔溜冰名將關穎珊還不錯,

但是李連杰又出來攪局怎麼回事?

 

 

 

這是人見人愛的小Danielle, 但是她媽媽(也就是上面這位) 明天才能給我她的大頭照,
現在只好將就用一些隨便照的照片啦. 

 

 

 

 

接下來是我有做專題報導的Joline, 雖然電腦算出來她最像的是中間那位美女(泰國人嗎?我不知~),

但是我覺得超像李英愛的, 詳情請見後續專題報導. 

 

 

小Michelle真的很像楊千樺耶, 你看,鄭秀文也上榜了, 她們可以算是三姐妹啦~

 

 

 這個是之前慷慨出借美麗的家讓大家包餃子的Yanling, 我覺得蠻像蕭薔的, 但是可能她沒有紅到美國, 所以電腦的數據庫裡沒有...不過都是美女啦~

 

 

接下來是可愛的莊媽媽的女兒 莊小薇(真的不是莊笑維)..
因為我只有這張戴眼鏡的, 所以出來的淨是一些戴眼鏡的男人(尤其是第二張中間的那位男士還出現兩次....)~

不過,有出現潘尼洛普還有潔西卡艾芭唷~

 

 

 

 

最後壓軸的是我們小薇的"好"朋友, Jones先生, 竟然同時出現梅艷芳還有木村拓哉???? 是該喜還是該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