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個Gucci包, 不是今年回去前幫媽媽買的那個,是幫我自己買的,理由極為光明正大-慶祝我綠卡拿到(雖然是說移民局是說近期內寄出,但是我不管了,就是要慶祝!)

以下全部是我剛買的Gucci Wave Medium shoulder Bag的美照,網頁速度不夠快的要耐心等待唷!



照例先來一張正面全身照,白色小牛皮皮質柔軟,拿起來和我之前的Tod's包硬挺的感覺不同。

 

  





拉鍊頭是Gucci特有的竹節,我仔細觀察發現竹節非常精緻,兩個竹節的大小幾乎完全相同,但是色澤和形狀又有些微妙的不同。





再來一張竹節拉鍊和正面的金屬馬銜,後面有稍稍露出Tod's Carre,文章最下面會仔細比對。 






背面全身照,中間長條型金屬片上還貼著Gucci的貼紙沒拿下來,腰帶的設計很優雅。






側底面,可以看到可愛的五個金屬小圓球。






再來一張金屬圓球正底面照






上方全身照,提把放下拿出裏面塞的紙以後就開始慢慢的軟塌下來,皮真的很軟~







型號:159398 491403
名字: Gucci Boston Wave






製造地:意大利 Made In Italy
名牌包一定要是義大利製造啊(法國也OK),我是不可能能花大錢買中國製造的包包的, 不是說中國製造的不好,(實際上現在中國製造的品質可以說越來越好,而且市面上要買到不是中國製造的東西好像還真困難), 但是今天要買一件好的皮包或是衣服,義大利製照還是品質保證)



 

和Authentication Card還有編號卡合照一張




放在肚子裏合照





再一張放在外面正面合照(也不是我要一直跟卡片合照,只是後面照的幾張都沒想到把卡片拿掉)



最後來和我的Tod's Carry包合照,還蠻像的,提把類似,底部寬上窄的型也像相像,但是Gucci wave包小一些,竹節拉鍊為開口,整個的調性較年輕。Tod's Carre包的皮質還是非常硬挺,很經典的款型。




好!暫時報告到這,大家享用愉快!






再一張合照,你看右邊的Gucci Boston Wave已經攤成什麼樣子了,左邊的Tod's Carre還站的好好的....我現在對軟皮還沒特別喜好,只是這樣沒站姿在照相時是挺煩的,不過掛在手上跟背在肩上時軟一點比較貼身,比較有種慵懶低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