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一連串剪輯名人極度愚蠢的語錄, 看不過癮之際上網又找了一堆,這些愚蠢語錄以出自美國總統小布希為最多!


第一名: 小布希


1. "我 聽說 網路們 謠傳 ......"                   
~喔? 網路 "們"??

«I hear there's rumors on the InternetS .......» —George W. Bush, second presidential debate, St. Louis, Mo., Oct. 8, 2004
Video 看小布希清楚毫不含糊的把 "S"  發的又響又亮~  
http://politicalhumor.about.com/od/bushismvideos/v/rumorsinternets.htm


2. "我想, 戰 爭 是個危險的 地 方."                          
~那你想, 不危險的戰爭在哪呢?

«I think war is a dangerous place.» - George W. Bush, Washington, D.C. (May 7, 2003)



3. 大家真是 錯 誤 低 估 我了! >_<"                            
 
不, 我們是正確的高估你了!


«They misunderestimated me.» - George W Bush, Bentonville, Ark., (Nov. 6, 2000)



4. "把 "關掉" 的按鈕 打 開~"                              
所以...是要打開還是關上??

«Put the 'off' button on.» - George W. Bush, Associated Press, 14th February 2000




5. "我當然有 自己 的意見, 意見還挺強烈的呢,但是我不總是同意這些意見喔"  
 
你都不同意你自己的意見了,叫我怎麼同意你的意見呢?


«I have opinions of my own --strong opinions-- but I don't always agree with them.» - George Bush



6. "我知道 我們人類和魚是可以 和平共存 的!"                       
誰說不是呢?

"I know the human being and fish can coexist peacefully." —George W. Bush, Saginaw, Mich., Sept. 29, 2000





7. "太多醫生快要失業, 太多婦產科醫生 再也 不能實現他們對 全國婦女同胞的愛 !"  
我就是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句,馬上"鋪疵"一聲笑出來~ "their love with women all across this country..." 
還真只能從他嘴裏說出啊!


"Too many good docs are getting out of the business. Too many OB-GYNs aren't able to practice their love with women all across this country." —George W. Bush, Poplar Bluff, Mo., Sept. 6, 2004



8. "我們的敵人是很有創意也資源很多的,
 我 們 也 是!
他們從來不會停止想出新辦法來傷害我們的國家和人民的,
我 們 也 不 會!!

太棒了,你也不會!


"Our enemies are innovative and resourceful, and so are we. They never stop thinking about new ways to harm our country and our people, and neither do we." —George W. Bush, Washington, D.C., Aug. 5, 2004



9. "田納西有個俗話說的好...ㄟ... 我知道是德州....但也許是在田納西?
 啊不管了..
他們說, 騙我一次,
丟臉的.....丟臉的....是 你,
但是騙我兩次,...
ㄟ, 你騙不了我第二次的! "

不管怎樣, 丟臉的都是你吧


"There's an old saying in Tennessee — I know it's in Texas, probably in Tennessee — that says, fool me once, shame on — shame on you. Fool me — you can't get fooled again." —George W. Bush, Nashville, Tenn., Sept. 17, 2002



小布希總統先生! 你真是太可愛了!!




同場加映,  第二名是前副總統 高爾 先生: 1

1. "如果我們不成功, 我們就有失敗的風險! "
嗯, 風險很大


«If we don't succeed, we run the risk of failure.» - Dan Quayle, former U.S. Vice President



2. "我們還沒有為不知道將來會發生還是不會發生的無法預知的事情做好準備呢!"
所以到底要不要為這個似乎看起來好像不會發生的事情做準備呢?

«We are not ready for an unforeseen event that may or may not occur.» - Dan Quayle, former U.S. Vice President


3. "對美國太空總署來說, 太空 仍然 是 首先要務!"
嗯, 太空總署首重太空, 真是精闢入裏啊

«For NASA, space is still a high priority.» - Dan Quayle





大鬍子高爾,你也不惶多讓!




下篇繼續, 換我們的影視界明星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