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爸之前聊天說到我們家烏龜的睡相很差,爸爸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馬上拍了張照來,果然很好笑.

我們家從來沒養過貓啊狗的,因為每次都是以"住公寓怎麼養狗啊?"被打回票.但是我們還是有養過小鳥,夜市撈回來的小金魚,還有蠶寶寶.我猜這些小動物組合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大家都養過吧~

但是這次養的烏龜我還真是有點納悶為什麼爸媽會想養一隻冬天基本上有養等於沒養的動物呢? 我這次回去台北稍稍跟它做了點交流,就是拿了雙不要的筷子刮一刮他的龜殼,看看在冬眠中的烏龜會不會起來理我一下,

答案是沒有,它照睡它的.

年初台灣特別冷的時候我爸還特地弄了一個燈照著水箱,我媽最愛在旁邊說小烏龜好可憐,好好的冬眠搞得每天亮的跟攝影棚似的.

總之, 烏龜是個有趣又特別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