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喜歡的bloggers-天外飛來巴斯光年,酪梨壽司的日記,Slimbody曝露格,都在寫這二十個問題,雖然他們完全不認識我,我也想來串連一下!

1.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是要雙方都認知可以才能做到.


2.最近很鬱悶的事?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親愛的媽媽剛來洛杉機玩兩個禮拜!希望爸爸跟弟弟也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跟很鬱悶的事一樣啊~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小叮噹,櫻桃小丸子,巴斯光年(我指的是Toy Story裏以為自己會飛的Buzz lightyear),賈不妙(還有人知道他是誰嗎?英文叫作Gargamel,當初翻中文的人真妙~)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我想了好像有五分鐘,還是記不起來,我的生活太無趣? Shxt!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現在沒有很愛的人,所以回答不出,不過如果是喬治克魯尼的話,完全沒問題.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變瘦子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爸,媽,弟弟,外婆各一億,一億在紐約Park Avenue買個公寓,一億在台北買個公寓,一億在加州Huntington Beach買個海邊房子,剩下三億隨便花用(還真隨便啊~)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沒辦法忘記...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拖到天荒地老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13.你愛自己嗎?
超愛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台北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愛美食卻偏偏應該減肥,然後還看到一堆人隨便吃也不胖時就覺得人生了無樂趣.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他想做什麼我就為他做什麼.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這題怎麼突然好像商週的專訪? 無解.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昨天重溫十年前在台灣常跟同事到Friday's會叫的大蒜麵包棒,美國的口味跟台灣的一模一樣,沾著蜂蜜芥茉醬的鬆軟麵包滿滿的回憶好滋味啊!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在我還可以充分享受人生的前提下,到處旅遊.

20.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聽了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為什麼?
英國星光大道Paul Potts在初選時唱的Nessun Dorma. 我很愛那種小人物的努力突然被看見的感覺.



想玩的人自己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