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星期二的上午坐木柵捷運線去貓空纜車的,為什麼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呢??台北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還是大家都是觀光客?




媽媽,還有美國學校的老同事,Eva阿姨,還有 阿姨(我的意思是認識了十幾二十多年的同事啦)




龍龍跟太太Yin Yin(對不起~我的小本子現在暫時找不到,所以我忘了中文是哪個字).



龍龍(還有妹妹鳳鳳)是我的兒時玩伴,他們兩個都是瘦瘦的身材,我每次記得有一張我們小時候到海邊玩圍著大毛巾的照片,我站在鳳鳳旁邊簡直是巨童啊!


貓空纜車雖然很多人,但是排隊速度前進的還挺快的,聊聊天不一會就到了,趕快趁上車前拍一張








一趟只要新台幣五十塊,可以坐二十多分鐘,真是太值了! (這是什麼心態?)











下纜車後又搭了小巴士晃到杏花林,大家都餓了,所以很隨性(隨便?)的就在巴士下車門口的一家喝茶店吃了很普通的簡餐,吃吃喝喝走走後又晃回巴士站牌下原路返回. 這段有點無聊,但是是因為我行程排太滿,所以大家被迫不能多待一陣子,下次去一定留一整天去貓空優閒的喝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