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合唱團同學芳如跟朝名(還蠻特別的小聚會,朝名芳如都在高檔信義區工作,芳如更是在鼎鼎大名的101大樓上班,所以我有幸能拿到知名會計師事務所的Taipei 101訪客證,一探廬山真面目!



台北的天空果然還是這般的灰撲撲,霧濛濛的,夜景會比較美吧,(芳如,下次我來找你的時候請加班到晚上,哈!)







員工休息餐廳像個Lounge bar一樣,竟然還有電動按摩椅! 太棒了!!




芳如回去上班後,似乎可以趴趴走且隨意決定要不要進公司朝名帶我這個土包子去旁邊的整棟誠品去逛,入口處幫我照了這張晃到一個不行但是我很愛的相片!




誠品的雜誌區簡直是天堂嘛~




當然,美國的Barns & Noble也很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台北的多了點人文氣息?還是只是我思鄉情切所以台北的一切都特別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