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台北台北系列斷斷續續也寫到十二集了(不知道在沾沾自喜什麼,明明好多篇都沒寫字只有貼照片,甚至還有只貼一張就充做一集的...)

我這次回去台北前,我就跟我爸說一定要帶我去參觀一下這棟大樓,照片上看來很美現場應該更棒,因為有些細部設計是要現場看再加上爸爸親自解說能了解的.

但是我今天就照樣貼幾張照片,看看我爸願不願意來我的小網站幫我補充一下說明~




















美國的Father's Day 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先祝爸爸美國父親節快樂! 等到八月八號再祝你台灣的父親節快樂,這樣一年可以過兩次有沒有很爽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