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媽媽是paul以前在荷銀的客戶(還是是別的同事的客戶?我也不確定)莊媽媽很可愛又很熱情,他的女兒zoe要到洛杉磯工作時,Paul就跟她說他以前同事Jackie也在洛杉磯工作,所以..

鏘鏘鏘鏘~

我就這麼認識了跟莊媽媽一樣熱情可愛的他們家小薇小姐啦!


(Zoe,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一張你比較像話的單獨照耶,請傳幾張來.)


莊媽媽請我們吃Paul辦公室下面的牡丹樓!好貴但是好好吃,我不好意思拍食物所以只能沒圖沒真相了.我點的事什麼有點忘了,但是總共上來了有七八道吧,希望莊媽媽有吃得滿意,畢竟那天莊媽媽一直跟我們說話逗得我們笑聲連連,我一直在想zoe果然是遺傳到莊媽媽,有了妳們聚會絕對不會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