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淡江合唱團學弟妹們, 還包含我們這屆的老人冠中意如和我.

親愛的詩弦推薦吃這家秦狂(其實人家叫泰廷), 恩, 東西其實不錯吃,餐廳也設計的很美,但是....就是分量實在不夠我們淡江團的食量啊. 一道菜上來, 轉完不到一圈就沒剩多少了, 席間可憐的詩弦一直被虧果然是貴婦級的選擇~

可嘉文彥晚到了一些, 月亮蝦餅已經全數吃完,而我們又不想加點,所以大家一致心照不宣的當作沒點過這道菜. 最後大家完全沒飽又開始圍剿詩弦的餐廳選擇時,可愛的文勝竟然迸出月亮蝦餅還不錯這句話...

啊, 親愛的學弟妹們,好愉快的一個小聚會呢, 悅慈還是這麼迷糊的可愛, 昌蓓婚後更有溫柔的女人味,提四次親的元隆請減肥回復到當年的小帥哥,張簡文勝(一定要連名帶姓的寫這個念起來就很爽的名字)也是帶著你特有的特別幽默, 可嘉文彥(這是一定要連在一起寫的因為你們永遠在我面前的是以兩人一體的型態出現)變瘦了!我要跟你們看齊,不過我發現我竟然沒跟你們照到像...!下次回去要記得喔.

意如當然是大美女啦, 頭髮真的一點都不覺得亂啦, 冠中後來感冒有沒有好些?那天下午喝的青蛙包二奶很好喝呢~











吃完沒飽的秦狂後,大家決定完全不用加點,直接跑第二攤,所以我們來到LaVazza, 在這裡有有超大好吃的蛋糕, 玉崙也加入了,(你也是都沒變,有啦,有變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