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cwyuni - 影集人生



(這個是04'年岀的第一到第三季的Box set,限量紀念版裏還有小巧精緻的瓷瓶番茄醬跟芥末醬和桌上餐巾紙,和主角們常去的Monk's Diner 桌上擺得一模一樣但是縮小版-我有買到!)

我的人生中也有一度充滿了影集, 03'年初畢業後抱著找工作兼遊玩的心態閒到一個不行, 每天晚上從五點半開始看電視上重播的影集,有Friends(六人行),Will and Grace(這個我很愛的影集似乎台灣沒進, 所以好像沒有中文名), Everybody loves Raymond(這個我也很愛的好像也沒進...).

過了Prime time的時段後, 晚上11點又開始了我的影集時間, 老樣子, 從Friends, Raymond, Will&Grace 到我的影集之王Seinfeld.

Seinfeld (1990~1998, season 1 ~ season 9)


當初這影集的兩位創作者, Larry David 和 Jerry Seinfeld 聊著聊著決定來拍 "a show about nothing"! 中譯名"歡樂單身派對"感覺很無趣,實際上這部老影集真是百看不厭,每集講的就是主角四人日常碰到的一些雞毛蒜皮小事. 諸如看電影排隊, 買街角納粹湯館的湯, 在紐約市找工寓, 買冷氣結果在停車場迷路, ...等等這些想都想不出來怎麼能拍成一集的東西,但是你就是能被這四個人之間似乎各自發展又互通聲息的故事緊緊黏住一集一集的往下看!


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Jerry Seinfeld,劇中演他自己,一個脫口秀主持.凡是喜歡井井有條,有潔癖.


這是Elain Benes, Jerry的前女友,但是其實角色設定完全跟Jerry像是哥兒們,臉方嘴大可是我總覺得她聰明又漂亮.


我最愛的角色-George Costanza, Jerry中學時的同學,一口濃濃的紐約腔,為人小氣又愛忌妒,所有人性的弱點他都有.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發福版的游錫堃. >_<)


Jerry的怪鄰居,Cosmo Kramer. 戲裏都叫Kramer. 他很愛砰的一聲打開Jerry的門然後滑行進客廳,老美似乎很愛他的進場,這已經是他的招牌動作了.


這部影集共有九季, 每季的尼爾遜收視率幾乎都是第一或和別部共為第一. 最後一季的最後一集 (Series Finale)撥出的可以說是萬人空巷, 共有七千六百萬人收看, 是當晚所有看電視人口的百分之五十四!!!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