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美國前在外婆家照的小全家福)

明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在我們家就有兩個人是明天的生日!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越來越年輕帥氣,心情每天都開心快樂,兩個小孩都事事順你心 (就是我跟家宇啦)


媽媽, 謝謝你把我生到這個世界!

同樣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都順心,你是最時髦美麗的媽媽!


最後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在這裡後天才是我生日,到時後我會許上面的這些願望,再加上我的朋友都能快樂的享受每一天,
當然,還有每年照許的願望,希望今年我會努力達成~


世界和平!

啊,這不是我努力能達成的願望,我要努力的是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