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的部落格最近因主人心情低落而暫時關站, 所以有一些聯結都失效了, 我也不改了, 也許哪天他決定再度開放網誌就又能連上了.)

說實在的,巴斯這篇文章請不要輕易在深夜去點來看,要看也要記得要調成靜音.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剛剛看完了咒怨的小說,所以著實被巴斯那人獸合成的校歌演唱大大的嚇了一跳.
講到咒怨這部電影,我個人覺得還是日本人比較會拍鬼片,我記得我看在家自己看完電影時,我有好一陣子要開燈睡覺....

回歸正傳,巴斯唱的是台中育仁小學的校歌,我想起來的不是我小學的校歌,而是小學時每天要做的視力健康操.
(做了那麼幾年的我,現在還不是近視近七百度 >_<)

眼睛明, 眼睛亮
身體像房屋, 眼睛就是窗
視力健康常保養, 窗戶每天清又爽
讀書作功課, 光線距離要適當
眼睛太疲勞, 暫時休息不要忙
電動玩具莫入迷, 電視不要看太長
多運動, 重營養
眼睛自然亮光光

還有一種是
"國民健康操~兩手叉腰....雨北(預備) 企(起)" !!
請到這裡去聽一聽,夠老的肯定能勾起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