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公司的客戶送了我兩張NBA籃球賽的票,
我對籃球沒有對棒球了解, 所以我問了公司同事誰要去看,
因為我在洛杉磯所以同事們都支持湖人隊, 一問不是湖人隊大家都興趣缺缺,
再加上是個星期二的晚上,
所以竟然都沒人要去,

我打了個電話問友人Z, 以下是對話實況轉播:

"你要不要去看NBA球賽,在Staples Center, 我有免費票, 不過不是週末"

"真的?當然好哇!"

"不過不是湖人隊喔"

"那是誰對誰啊?"

"我也不知道,什麼Clippers, 這是什麼,洛杉磯剪子隊??" (我只想到nail clippers-指甲剪)

"喔,那是洛杉磯快艇啦,今年戰績不錯,那是對誰啊?

"恩,Spurs? Spyrs? 這個不知道是U還是Y,中間這個字母有個尖尖的尾巴..&%$#^&$%#@?"

"啊!那是馬刺耶,很強阿,去年的冠軍隊啊!!要!我要去看!"

"真的?那太好了,好就這麼約了"

"不過,Jackie,你也太門外漢了吧...你有沒有看過籃球賽啊?"



"............我是比較喜歡看棒球賽啦,我有在紐約洋基球場看過洋基對紅襪喔.."
(企圖轉移焦點)....





(比賽中間一樣有各式各樣的門外漢到極點的問題出現,下篇有機會待續..."



2008年後記: 這篇06年寫的到08年還是沒有續到....真是時間證明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