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弟的照片,我弟有比他帥八倍!
(沒圖沒真相, 請看我弟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ponash&book=27&page=1

我在我弟的網頁看到這篇文章才發現, 我真是太不關心我弟了, 我只知道我弟在憲兵隊自願進入燒飯部的事蹟, 原來他還曾經是聽起來感覺很帥, 但是腦中跟著浮出影像是穿著灰色水洗長袖襯衫, 下擺拉出蓋住誰都看的出來的配槍, 手拿黑色提包裝著大哥大水壺, 的便衣啊.

對於一般人來說, 憲兵甚至於便衣總是有點神秘的感覺. 我舊家離總統府很近,我還記得我小時後偶爾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想要走路減肥時, 都特別喜歡走重慶南路一段那邊過了總統府那邊的路. 並不是因為那附近靠近建中, (說起來,我唸的小學還跟建中有過爭地之歷史呢, 對建中沒有什麼太好的印象) 而是因為在那附近總是有站的直挺挺的憲兵們. 閃亮亮的鋼盔, 燙的筆挺還有精神線的褲子,真是帥斃了.

我曾經跟國中死黨研究過,為什麼憲兵好像長的都比較帥, 結論是,因為鋼盔擋住臉的一大部分,隨便長的不像豬頭的男子就變的帥的跟費翔一樣.

(以本人年歲來看, 我說的小時候就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 為什麼總有一些小女生不過十幾歲也來湊熱鬧說"我小時後", 不過就是幾年前嘛...)

(我說的小時候是真的很久以前..., 費翔, 張雨生,東方快車是我那時的偶像...)



註: 照片是從google上找來的,我搜尋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我印象中帥氣的憲兵,這個算是褲子燙的最好的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