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親自設計的得意作品 - 國泰人壽信義經貿大樓. 樓高十二層,每層面積六百多坪.

因為台灣惠普總部設在此,所以有人稱是惠普大樓.. 地點位於信義區信義路跟松仁路交口 , (所以叫做信義經貿,取名模式有點老套,感覺所有在信義區的樓都叫信義xx).

在有名的台北101斜對面,我爸他們趕著在101蓋好前完工, 為的是怕101蓋好以後會租不出去,還好現在已經滿租!!

好樣的,老爸!



此為大廳的電梯(共有八部), 電梯門是鏡面不鏽鋼配上夾銀絲玻璃牆面感覺很有科技感.



 



挑高六層的大廳一角

 
























入口處, 我最喜歡這種玻璃大廈了,在裡面工作感覺人都神清氣爽.





一樓大廳南側,有看過白色巨塔的人有沒有覺得劇中醫院的大廳還蠻像這裏的?


 




延伸閱讀: 我今年三月中回台灣, 爸爸帶我到HP大樓一訪及解說~~

台北台北! 第十二集 終於一訪的國泰經貿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